商品代碼:44494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安全、防護 » 信息安全產品 »
    十路可調移動電話信號阻斷器
    商品代碼: 44494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VBE-10IS-D信號屏蔽器是我司結合國內外先進技術,針對通訊製式的不斷發展,根據國內外通訊手段精心研製的高科技產品在半徑2-30米可以有效屏蔽(乾擾)室內的所有的2G/3G/4G手機信號和對講機,WiFi信號,屏蔽橡皮擦、短信筆、隱形耳機、手錶作弊、眼鏡探頭無線信號等,徹底杜絕考生利用任何通訊工具進行作弊的現象、會議泄密現象、手機鈴聲噪音現象,給您提供一個寧靜的會談場所。

    ♦功能

       

         有效屏蔽CDMAGSMSCDMADCS1800MHz)、 PCS1900MHz)、PHS3G4GWifiGPSVHF/UHF等無線信號。

     

    ♦特征

     

    u 每路功率可調節;

    u 機身使用鋁材,導熱性好,散熱快;

    u 可連續開機使用、工作穩定、壽命超長;

    u 持續屏蔽信號、對人體無害;

    u 信號針對性屏蔽,不乾擾其他信號;

    u 帶3G、4G同步信號,不影響基站;

    u 屏蔽信號段較多,可根據客戶需要選擇

     

    ♦適用場所

     

    主要用在考場、監獄、加油站、防止手機炸彈、油庫、液化氣站、看守所、審訊室、法院、勞改隊、會議室、影劇院、教堂、圖書館、學校宿舍、特殊安全和保密場合(機要辦、洽談室、流動車輛、移動政界和商界要人護衛現場等各類軍事重地等禁止使用手機的場所。

     

    ♦技術參數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十路可調移動電話信號阻斷器_信息安全產品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