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231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邦達韓國檸檬杯帶蓋茶杯泡茶杯子商務創意騎士玻璃杯便攜水杯
    商品代碼: 44231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位於永康市經濟開發區,現占地麵積30000平方米,建築麵積60000平方米。是一傢集開發、設計、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不銹鋼高真空保溫杯的企業,主要生產不銹鋼雙層高真空保溫杯、子彈頭、旅遊壺、咖啡壺、運動壺、汽車杯、高真空飯盒及玻璃杯等系列產品。產品銷往全國各地,並遠銷到歐美,東南亞,中東,日本,韓國,印度等國傢 公司擁有各類先進設備,配備多條自動生產流水線,配有精密檢測機器,擁有眾多的的技術精英與強實的管理隊伍。公司經過多年的市場拼搏,憑借敏銳的市場判斷力和高質量的不銹鋼保溫杯產品,在國內外市場上贏得瞭良好的口碑。時間證明瞭本公司的產品在國際國內市場上是最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公司以現代化的設備和完善的質量管理及不斷創新的技術,始終確保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聯系人:江潔

    電話 :0579-87225317

    手機 :18368659286

    QQ :177685791



    新手教學
    邦達韓國檸檬杯帶蓋茶杯泡茶杯子商務創意騎士玻璃杯便攜水杯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