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2300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定製廣告杯禮品杯 水杯茶杯子 廠傢直銷印字廣告logo 雙層玻璃杯
    商品代碼: 44230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此款杯子不零售,拍下不發貨哦 ,70個起賣
    材質:雙層高鵬玻璃(耐高溫) 

    定製:外層:70個起印    210個免費單色印刷     

              內層:210個起印,免費單色印刷(多色費)

    容量:300ml      高18cm   直徑6.5cm

               400ml      高19cm   直徑7cm

    物流:玻璃杯隻能發物流哦,親們要到市區或者縣城

              接貨哦,我們包破損,不發快遞,太暴力。

    時間:印外層2-3天發貨,印內層7天左右發貨。

    厚度:杯管厚度有 1.6  1.8   2.1  2.4  4種規格

             我們的這款杯子是最厚的  2.4的哦 

    undefined
    undefined
    1
    2
    3
    6

    4
    5
    7
    undefined
    undefined
    8

    【廣告杯訂做流程】

    1)【選擇產品】:選擇您要訂做的產品型號及數量;

    2)【確定logo】:發送您要印刷的LOGO、文字、圖案,公司銷售部助理會與您確認,確保準確;

    3)【交貨日期及方式】:根據客戶要求並結合本公司情況確  認交貨日期,產品運輸隻發物流;

    4)【付款】:推薦用支付寶交易,更有利於買傢。

    5)【生產】:客戶等待即可,我們下訂單至工廠安排生產; 6)【收貨驗貨】:客戶收到貨之後,驗貨(運輸中碎的杯子,我方承擔),有壞的拍照片發給我按個數退款;

    7)【確認收貨】:最後客戶點擊確認收貨,互評,交易完畢。

     

    【玻璃杯優點】

        作為杯子中的新成品,玻璃杯已成為飲水泡茶的最佳茶具,特別是沖泡各類名茶,茶具晶瑩剔透,不但適於觀賞而且沖茶效果最佳。同時玻璃杯價廉物美,深受廣大消費者的歡迎,

    玻璃杯具有以下優點:   

    1、材料:杯體采用優質高硼矽水晶玻璃管材加工,透明度極高,耐磨損,表麵光滑,清洗容易,健康衛生;    

    2、結構:杯身雙層隔熱設計,不僅保持瞭茶湯溫度,還不燙手,更方便飲用;    

    3、工藝:經640度高溫燒製而成,對溫度變化適應性強,瞬間溫差為-20℃—150℃,不易爆裂。    

    4、衛生:食品級標準,可以盛放100度高溫的熱水、茶、碳酸、果酸等飲料,抗蘋果酸的侵蝕,無異味不串味。

    5、防漏:杯蓋內層外層及密封圈符合醫用級安全標準,有效防漏。    

    6、適於飲茶:綠茶、紅茶、普洱茶、花茶、工藝花茶、水果茶等,湯色盡收眼底,提升生活品位。

     

     【溫馨提示】

       1).玻璃杯屬易碎品,簽收前請當麵驗貨,有任何問題都在簽收單上註明,以免快遞公司逃脫責任,剩下的事交給我們來處理,如遇破損請立即與我們聯系並原包發回,我們將會在收到退件的24小時內再次發貨。   

      2).實際運費我們會根據您購買物品的重量和所處地域范圍收取,本店不賺取差價,您可指定快遞或物流公司。    

    3).您所購買的本店產品,都具有品牌產品,質量保證,所有產品均誠實定價,故不接受議價,望淘友諒解,我們不做最便宜,但讓您最放心。    

    4).請您在購買前,聯系客服咨詢產品和庫存情況、以及派送網點范圍,同時請淘友詳細填寫您的收貨地址、聯系電話,這樣可以使快遞公司更加準確及時的將物品送到您的手中。   5).本店期望不斷完善,重視您的意見,無論您是剛剛光臨的新客戶,還是經常惠顧的老朋友,我們都非常樂意接受您對小店的意見和建議,聽取您的反饋,您的意見就是對下一位淘友的最佳服務和保證。

     

    【玻璃杯使用提醒】

    1、使用玻璃杯前,請用柔軟的佈加溫水清洗;

    2、為避免杯體劃痕影響美觀,請勿用粗糙的金屬絲球等擦拭杯體;

    3、玻璃杯盛入沸水時,水位不要過滿,以免泡茶時溢出;

    4、請勿將玻璃杯放入微波爐、消毒櫃等高溫用具中直接加熱,以免造成杯體變形,影響使用效果;

    5、順時針方可擰開杯蓋(右手擰動朝向自己由左到右),否則可能造成燙傷;

    6、兒童慎用,防止用品摔壞或燙傷自己。

     

     【買傢需知】  玻璃杯屬於貴重及易碎物品,買傢在簽收時請一定當麵驗貨,如遇破損請立即與我們聯系並原包發回,我們將會在收到退件的24小時內再次發貨。如簽收後再提出有損壞,我們將不做換貨退貨處理. 【店主承諾】 1.運輸過程中的風險(包括丟失和損壞)由本店承擔。 2.到貨如有質量問題,本店承擔退換貨過程中的所有費用。

     1:   本店大批量貨物發貨發貨首選貨運公司,運費實惠,但是時效性稍差,不能保證具體到貨時 間,親們如果訂單比較急,首先確認時間是否來得及。

    2:本店產品價格不含稅,開發票需另加4%稅點。

    3:   本店印字印logo,有專業人員設計,你隻需要提供您要印的內容,我們給您做設計,直到您滿意。

    4:本店杯子有多種顏色的,親聲明是何種顏色哦 ,否則隨機發貨。

    5:收貨時,親們務必當場驗貨,有問題直接聯系15054617077,簽收後問題本店概不負責哦。

    6:本店旺旺8:00-22:00在線。QQ:1919877596

    7:本店快遞首選韻達、。如有特殊要求,親要提前說明哦。大批貨物發貨運公司,貨運公司需要自己去《物流公司卸貨網點提貨》,運費到付和先付差不多  盡量先付, 防止物流公司坐地起價,親們註意。



    新手教學
    定製廣告杯禮品杯 水杯茶杯子 廠傢直銷印字廣告logo 雙層玻璃杯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