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953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創意火機金屬煤油打火機批創意個性防風煤油打火機廣告打火機定做
    商品代碼: 44195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概述】  高檔禮品打火機,可重復加油使用。
    【產品工藝】  經切割、打磨、微雕、鑲嵌、等幾十道工序精心處理
    【支    付】  推薦使用支付寶進行交易,您安全我省心!

              
    打火機的發明最初純粹是為瞭點火,隨著科技的 飛速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打火機最初的功能已日漸被忽略,打火機早已不隻是點火的工具, 名牌打火機已成為越來越多的時尚人士的的心頭之好, 就像女人的首飾一樣,它已成為一種身份的象征。使用一款高品位的打火機,對於男人來說他們點的不是煙,而是情調。男人在吞煙吐霧時謎一樣的表情,以及點燃煙時那優雅淡定的姿勢,無不惹人浮想聯翩。 

    如今打火機不隻是男人的選擇,越多越多的時尚女性也因擁有漂亮精致的打火機而更吸引眼球!在今天越來越崇尚健康生活的社會裡,吸煙也慢慢地淡出男人的生活,然而,在煙變得不那麼重要的時候,打火機卻依然為男人們鐘情不已。 

           近年來,打火機收藏愛好者的數量也呈上升之勢,每款打火機都是一件藝術品,具有珍藏價值,適合作為禮物送人!
          送給您的父親,體慰他的辛勞,給他一份喜悅。
          1.本公司所售寶貝均可保證質量,有任何質量問題均可退換,退換貨前請聯系,我們會在第一時間處理解決(具體請見打火機退換貨處理方法);

    2.關於發貨,打火機屬危險品,部分地區不能發快遞,拍下前請先聯系,確認。(快遞、物流)過程均非本店所能控製,運輸過程中的速度,損壞等也均非本店所能控製,收貨時請留意查收,謝謝!

    3.關於選貨本店多款煙具有很多顏色,圖案。如果買傢需要挑選顏色或圖案,請在訂單後麵的備註欄註明。如購買時沒有註明,我們會從該款煙具中隨機選擇發送。另請在備註欄備註產品缺貨情況下的處理方式:

    A、如有缺貨,(電話,QQ,旺旺,短信息等方式)通知您;

    B、如有缺貨,選同系列款式補齊;

    C、如有缺貨,做餘款或退款;

    D、如有缺貨,客服推薦補貨。

    4.快遞及運輸價格,時間等更多具體情況請聯系客服!謝謝!

    5.打火機退換貨處理方法(詳見公司動態)

    各們親愛的買傢,如果出現質量問題或者需要換貨的時候,請參照以下處理方式:

    a.氣體打火機質量問題均可退換的;

    b.極個別不好賣的款式可以調換(隻限氣體打火機);

    c.煤油打火機不可退機(任何原因,請慎重考慮哦);

    d.個別停產的款式及註明不退機的款式(包括煤油,氣體,火石,煙嘴,水煙壺,瑞士軍刀。均不能退,退回不收。

    e.試控性一兩次進貨,短期合作的朋友或期間一定需要退換的朋友,請自付郵費(快遞,貨運)。

    f.帶禮盒(彩盒)包裝的打火機每個扣兩元(各廠傢的規定)。

    g.關於退貨的運費,本店一年內負責vip客戶兩次退貨運費(半年起)或者累計進貨10000元以上負責退貨運費;

    h.廣告打火機,海外客戶不退機。

    .



    新手教學
    創意火機金屬煤油打火機批創意個性防風煤油打火機廣告打火機定做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