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89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配件 »
    古風發簪diy材料 步搖吊墜配件 耳飾吊片 34mm金屬片批發
    商品代碼: 44189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名:發簪金屬片吊墜材料

    材質:鐵

    尺寸:34mm

    顏色:金色  白K 古青銅 

    包裝:  透明封口袋

    用途:古風發飾, 服飾,箱包 工藝品等diy常用材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關於訂單:

    買傢隻需要把需要訂購的產品一一加入進貨單——點擊進貨單去結算——提交訂單——付款。這樣就成功下單瞭,我們會在24-72小時內安排幫您發貨!

     

    關於物流:

    本店默然 優速快遞和申通快遞,如需要其他快遞,請聯系我們客服!

    10公斤以上才支持物流。

     

    關於產品:本店商品均為實物拍攝,顏色經專業校對,與實物平鋪相近,因電腦顯示器都有色彩對比度和色溫的差異,所以難免會稍微的有一點點色差。單絕對不會是明顯的差異的哦,尺寸為人工測量。可能會存在1mm左右的誤差,介意者慎拍!

     

    關於客服:會第一時間回復親們

    聯系方式:旺旺:hellenliu611   /jackyang611

    QQ:991043784   Tel:13515798366

     

    關於售後:

    我們將完全提供售後服務,包含10天退換,正品保證

    你們的信任就是我們的力量源泉!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古風發簪diy材料 步搖吊墜配件 耳飾吊片 34mm金屬片批發_飾品配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