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87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配件 »
    廠傢供應象牙果藕片 純手工 藕片 飾品 配飾 配件菩提子平安扣
    商品代碼: 44187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名】藕片      【材質】象牙果                                用途】擺件 包掛 車掛  手把件(可隨意選擇)

    【關於象牙果】象牙果質地細膩,硬度適中,光澤柔和,紋理細膩,為象牙的替代品,是製作高檔工藝品的絕好材料。在手裡盤玩時間久瞭呈牙黃色,愈揉愈亮,最後有一種晶瑩剔透的效果,具有較高的藝術鑒賞價值及收藏價值。

    提示:本藕片尺寸一般為長(40MM)寬(30MM)厚(5.5MM).異形是指藕片的寬度.

    undefined
    IMG_1602
    IMG_1603

    復件 介紹


    0f834b652449f9595d43ac09c87b3e

    象牙果是一種南美厄瓜多爾的棕櫚樹椰果。是橡扣樹的種子胚乳,常見於厄瓜多爾和秘魯的沿海雨林中。罩胚乳有點像椰子,起初是液體,成熟以後變得堅硬起來,具備瞭與動物象牙類似的特點,有類似年的環狀圖案,看起來和真的象牙一樣,被人們稱為植物象牙。象牙果外表粗糙裡麵潔白如象牙,寓意通過修行達到圓通圓融的真性境界,印度教徒常用來做佛像的雕刻。用象牙果做手把件或者裝飾擺件都是非常高雅的選擇。但是時間久瞭,顏色就變成黃色的瞭!

    蘇工紅木文玩 象牙果雕件

    應用:在歷史上,19世紀德國商人首先在南美洲發現瞭植物象牙。這些商人把這種材料介紹到歐洲市場,主要用於生產衣服扣子。意大利人就把這些象牙果加工成紐扣,被人們在裝飾世界最高檔的時裝時使用。可將這些堅硬的果實加工成各種飾品、棋子、樂器的簧片等等。20世紀20年代和30年代植物象牙非常流行。貿易統計資料顯示植物象牙製作的扣子曾一度占市場份額的20%,因此它是當時的主要日用品之一。”後來植物象牙逐漸被塑料所取代,因為塑料製作成本更低。除瞭製作一些小紀念品外,植物象牙幾乎被人們遺忘瞭。象牙果作為飾品,在佛教上有廣泛的應用,具體菩提子的加持功效,紅珊瑚象牙果手鏈也被譽為佛教手鏈中的經典之作。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象牙果藕片 純手工 藕片 飾品 配飾  配件菩提子平安扣_飾品配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