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80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
    醫療過濾器
    商品代碼: 44180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自來泉              原理:吸附法               用途:乾燥過濾           

    樣式:囊式               性能:精密、高效過濾       對象:空氣、氮氣          

    性質:耐酸堿              濾料:高分子纖維

     

    特性

    應用領域

    ·結構緊湊、外型堅固

    ·醫院、化工行業、輕工、機械

    ·低滯留量

    ·製藥、生物工程

    ·密封性好

    ·電子行業

    ·不含任何粘膠物

    ·機械行業

    ·可替代進口濾芯

    ·化妝品、食品及飲料的過濾

     

    ·氮氣、氣體過濾

     

    技術參數

    ·進、出口

    ·快插式Φ2、Φ4、Φ6、Φ8

    ·外殼材質

    ·PA

    ·溫度

    ·最大允許溫度:0-60

    ·孔徑

    ·10μS

    ·流量(L/min)

    ·2、10、20、30、50

    ·操作壓力

    ·最大允許壓力:0.5MPa

    ·阻力

    ·0.15MPa

    ·過濾麵積

    ·5cm2(25℃)

    註:可以按客戶的尺寸,精度來訂製

    1、孔隙率高:一般的金屬燒結濾芯,孔隙率在30%以下,高分子燒結濾芯的孔隙率高達80%以上,因而同樣的過濾麵積,流體流量大。具有較好的流體流量,這就具備瞭實用性。

    2、外表麵光滑:濾芯的外表麵如臘製一樣光滑,因而雜質不易掛在濾芯表麵,同時外表麵過濾精度高,內層過濾精度低,雜質不易嵌入濾芯體內,濾芯清洗容易且清洗徹底,清洗效果優異,進而使用壽命長。 

    3、強度韌性高:高的強度和韌性,濾芯不易斷裂,這是金屬濾芯無法比擬的優點,徹底解決瞭讓廠傢頭痛的濾芯斷裂所造成巨大損失的問題。 

    4、過濾精度高:精度可以0.2um-0.5um高的過濾精度和高的孔隙率,使濾芯在高過濾精度的工況情況下

     

    5.煙塵煙氣備品備件

    煙塵測試機單反式粉塵濃度機、 CEMS單反式粉塵濃度機、CEMS分水器 CEMS氣水分離器 CEMS玻璃纖維濾芯 CEMS通用過濾器濾芯

    6、在線水質系統備件:

    COD微波消解機 、微波消解COD測定機、 COD微波消解罐微波消解罐 COD恒溫加熱器 COD恒溫消解機  COD快速消解機、 氨氮快速測定機、 快速氨氮測定機 、總磷快速測定機、 快速總磷測試機、 多參數水質測試機、 單瓶水質采樣器、 便攜式水質采樣器 等比例水質采樣器 大氣采樣器 、粉塵采樣器 、防爆激光煙塵機 、智能綜合大氣采樣器 綜合智能大氣采樣器 



    新手教學
    醫療過濾器_其他儀器儀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