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6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配件 »
    伊斯特YS-23 EMT能量光電滅脂儀 緊膚美白祛斑養生保養美容儀器
    商品代碼: 4416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伊斯特

  • 品牌: 伊斯特
  • 貨號: YST-23A
  • 美容部位: 全身

    功能:

       磁波熱能溶斑、去除老人斑、表皮黑斑、雀斑、曬斑

        人體美容學認為:人體內含固有的磁場能量。不同細胞和器髒都存在不同的振動頻率、波長和波形,我們稱為正常能量波。理想的能量波可促進皮下微血管迴圈及血 液供應,可使容顏呈現白裏透紅、細嫩、健康的膚色;如果皮膚細胞的固有磁場能量降到正常水準之下,該部位的肌膚就會變得非常脆弱,微細血管粘稠度升高。

         迴圈受到阻塞,營養無法進入肌膚生理層,皮膚細胞能量耗竭殆盡無法得到補充,細胞失去活力,彈力纖維網鬆馳,即而表皮容易形成褶皺、色素斑沉積等病態皮膚。 

         普通的護膚品的護膚作用只是在皮膚的最外層起著短暫的滋潤作用,勉強掩飾一下較為滐@的皺紋,但僅僅是暫時性的,治標不治本的措施。

        研究發現,利用磁波動可改善局部血液迴圈、緩解衰老、促進外周神經恢復的作用;通過磁波輸出的方波和雙向脈衝波,每一複合模式均表示相應的人體磁場能量周波數,即仿生磁動能量波。仿生磁動能量波對肌膚的作用可從以下四個方面理解

       一、充能:磁 波祛皺的神奇功效在於真正從肌膚衰老的根本原因—細胞能量不足入手,通過所產生的仿生磁動能量波直接深入皮膚深層為細胞充電,從根本上讓皮膚活起來。這種 仿生磁動能量波所產生的仿生波子極易被細胞所接納,續而轉化為能量波,充實細胞能量值,啟動細胞活性,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加速蛋白分子的合成,恢復 彈力纖維網的堅實,促進表皮細胞生長,有效改善皮膚衰老病狀。

     二、催化:通 過皮膜再生眼膠衣和皮膜轉移因數的傳導進入皮膚深層,加速皮膚內輔酶Q10的分泌,促進皮膚自身源源不斷的合成膠原蛋白質,修復強力纖維結構,促進斷裂的 細胞鏈逐漸縫合;與此同時再為細胞輸送能量,促進原本能量耗竭殆盡的皮膚細胞重新獲得活力而顯飽滿、恢復彈性,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和微循環,首次從根本上 祛除或改善皺紋現象,並有效預防皺紋的產生。

     三、分解:仿生能量高波還能分解衰老、死亡、變異的壞死細胞及部分色素,將其排除體外,暢通組織微循環及淋巴迴圈,皮膚零負擔自然真健康。

    四、調理:為皮膚做全面調理是非常重要的,仿生磁動能量波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調節面部微循環,形成良好的面部環境,皮膚自然不易衰老。

     配件清單:

    1.  磁波拉皮探頭         ----------------------  1個 

    2.  磁電眼罩             ----------------------  1個

    3.  量子探筆             ----------------------  2支

    4.  量子探筆導線(黑色) ----------------------  2條

    5.  磁電眼罩導線(白色) ----------------------  1條

     

    親愛的伊斯特客戶:

    為了確保您能正確無誤的收到您的產品以及收貨安全,請您在簽收貨物(尤其是貨到付款)時仔細核對如下內容:

    1) 快遞單據是否有涂改痕跡;
    2) 必須當著快遞員的面驗收,每個地方規定政策不同,【如果快遞員不肯,可簽名后當著快遞員的面驗貨,確保產品沒有任何損壞,保修卡、貨物、配件齊全。有問題,可當場拒簽退回,或者按照快遞單上我們的電話及時聯系我們處理】請各位買家收貨時花幾秒鐘檢查好。請買家知悉!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系客服或致電給我們:(400-611-9832)進入我司電話客服中心。

    關于儀器發貨時間與快遞公司說明:

    每天下午6:00點前發貨,周日不發貨。

    快遞問題:小儀器:全一,龍邦

                      大儀器:我司交由貨運發貨'

    新手教學
    伊斯特YS-23 EMT能量光電滅脂儀 緊膚美白祛斑養生保養美容儀器_飾品配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