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6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配件 »
    供應陶瓷手鏈加工-高檔天然寶石項鏈加工生產批發-代工
    商品代碼: 4416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愛嘉
    產品型號:A

     綠石榴石

      【特質】很少見到綠色的石榴石吧?別懷疑,她是石榴石的一種,因為內涵釩等礦物質因而產生鮮麗的半透明綠色,黑色斑點則可能是含有磁鐵礦石的關系,很罕見!

      【生理作用】綠色光澤同樣對應心輪,對心臟,肺臟有效用,內涵的磁石也讓能量更強。

      【心理作用】可使心情開朗, 容易敞開心胸接納他人,有重生的意義。

     

    劉小姐13554941558;QQ: 306206127


    http://www.aj2599.com

      不鏽鋼飾品以高科技工藝鑄造、一流金工打磨,遊刃有餘的能工巧匠,以精湛的技術巧奪天工,充分展現其個性化的獨特風格。沒有浮誇絢麗的表像,而是回歸最原始純粹的精神,設計師以精煉、簡約的線條,表現中性簡約的時尚精神,質感細膩滑順流暢,散發著不鏽鋼獨特沉穩內斂的氣息,佩帶時盡顯時尚雋永品味。

      不鏽鋼飾品是一種很特別的金屬飾品,質地非常堅韌,卻又十分耐腐蝕,它不會像銀會變黑,也不會象銅之類的飾品容易過敏,更不會象合金飾品中因為含鉛而有毒,而不鏽鋼飾品始終在常溫下終身保持本身的色調。不鏽鋼飾品由裏到外材質相同,並通過人工汗體測試,其特點,完全不腐蝕,且耐強酸、耐強堿,不變色、不退色、不過敏、不變形、堅硬、光亮。是完全對人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和無傷害的綠色高檔環保飾品。

      深圳市愛嘉飾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首飾生產企業,從事白銀,銅,不鏽鋼,鈦鋼等首飾,飾品,禮品的設計,加工,批發和服務貿易。擁有完整的生產體系。

        本公司經營首飾行業十多年,主營銀,銅加工的工廠位於深圳市布吉裘水山莊珠寶產業園,十多年的生產經驗在行業內有著較高的評價;從產品的雕蠟倒模到最後成品出貨一條龍服務,每個環節均有專業的QC高度把關;為了擴大經營范圍,滿足客戶的多方面需要,公司在06年初在東莞市長安鎮鹹西新工業區創辦了專營不鏽鋼,鈦鋼飾品的加工廠,同樣有著四五年的生產經驗,我們的技術人員都是長期從事本行業的高技術人員;為您加工最滿意的產品。

        公司以市場為中心,根據國家質量體系的要求。以“專業的服務,高品質的產品!”為目標和己任,此自成立以來,公司已形成及擁有了更多的客戶和業務夥伴。大家與我們合力打造“以?信為根本,重品質求生存”的企業理念。

    公司主營項目:
    1. 首飾批發:高檔銀,銅,不鏽鋼,鈦鋼等現貨首飾的批發
    2. 手表批發:新款手表現貨的批發
    3. 金屬禮品,飾品(銀,銅,不鏽鋼,鈦鋼,陶瓷,貝殼,磁性材料,保健材料等)的生產加工設計,來料加工



    新手教學
    供應陶瓷手鏈加工-高檔天然寶石項鏈加工生產批發-代工_飾品配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