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63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 »
    供應雙隆興SLS-LC38NC全自動縮管機
    商品代碼: 44163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雙隆興
    產品型號:SLS-LC38NC

         達興機器設備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管類加工設備的臺資企業,於2001年開始在中國大陸設廠,主要産品有金屬圓管封口機、彎管機、縮管機、錐管機、滾圓機等機型。産品廣泛應用于童車、家具、健身器材五金燈飾等所有管材產品行業。

          特別是油壓金屬圓管封口機,秉承臺灣設備的優良品質,深得新老客戶的喜愛及支持,贏得80%的國內市場。

          立式伸芯單彎機既具備生產效率高,又可處理異形管、方管等。是專為童車行業及家具行業量身打造的一款實用型設備。

          本公司研發的自動縮管機,代替傳統的人工操作,具有安全、高效、品質穩定、加工范圍廣的優點。本公司非常感激眾多老客戶長期以來的信任及支持,希望能夠結識更多的新客戶,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您服務。

     

    http://www.zsdaxing.cn

    新手教學
    供應雙隆興SLS-LC38NC全自動縮管機_機床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