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6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配件 »
    供應不繡鋼電動網型門
    商品代碼: 4416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強邦
    產品型號:TOOY
    產地:上海
    規格:齊全

    供應優質水晶捲簾門、水晶門、香港水晶門、透明捲簾門、廣州廣門門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安裝為一體的水晶捲簾門專業製作企業。水晶捲簾門又稱水晶門、水晶閘、通透門、水晶捲閘、透明捲閘門、透明門,該材料選用進口PC(防彈膠)製造而成,具透明、抗雨、隔塵、防盜等效果。用其制成的捲簾門在商業街區廣泛使用。成為傳統卷捲簾門的最新替代品,其新穎設計及出眾品質備受設計師及用戶的賞識。用它裝飾店鋪\櫥窗可以另您的商品有24小時的廣告效應,透出琳瑯滿目的商品,從裡到外賞心悅目。水晶捲簾門的透光方式也增強了城市的現代化氣息,在香港、臺灣及西歐等國家的商業街區已經廣泛使用。是大型商場、時裝精品專賣店、銀行、地下鐵、電信、高級會所及別墅陽臺等追求安全、典雅、時尚氣派場所的理想之選。





    新手教學
    供應不繡鋼電動網型門_飾品配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