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5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配件 »
    外墻氟碳漆.各種涂料
    商品代碼: 4415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天人菊
    固體含量:- ﹪
    耐擦洗性:- 次
    耐堿性:-
    耐水性:-

    表干時間:4(小時)耐水性:優
    產地:東莞儲存期:24個月
    表干時間:4(小時)耐水性:優
    產地:東莞儲存期:24個月

    產品簡介:本產品由進口氟樹脂,優質的顏 . 填料等組成,為二液型塗料,能有效防止多種腐蝕介質對基面的破壞,延長被塗物的使用時間。
      用     途:可廣泛用在以下各種金屬物體表面:鋼鐵.鋁材.銅材.不銹鋼等。
      特     性:耐大氣以及各種化學品腐蝕。超長的耐候性。硬度高.耐溫變.易清洗。可製成多種顏色的裝飾漆。
      施工方法:嚴格按比例調配。先將固化劑與塗料充分混合後再加入稀釋劑。本產品在製作過程中特別考慮到施工要求,因此可刷,噴塗,滾塗。本產品為二液反應型塗料,因此在混合8小時內用完。
    乾燥時間:溫度25。C表幹20分鐘。實幹24小時。完全固化4天。塗裝間隔:4小時以上。
      儲    存:蓋緊密封。存放陰涼.清潔和乾燥的地方。保質期1年。
      表面處理:金屬表面的預處理,可以保證塗料的耐久性。
      (一)新的金屬表面:表面無油污.灰塵,無鏽跡。除鏽最好達到Sa2.5級或St3.0級。
      (二)塗有舊漆的金屬表面:用工具除去舊漆.鐵銹以及油污.灰塵等。
      施工條件:施工期間濕度小於75%,溫度5。C - 35。C為最佳溫度。

      安全及注意事項:保證施工現場有良好的通風。應遠離明火,施工現場不可吸煙,避免X到眼睛以及皮膚。
      參考施工方案:1.一遍防銹底漆,兩遍面漆。(膜厚:100-200微米)2.兩遍防銹底漆,兩遍面漆。(膜厚:130-160微米)

    新手教學
    外墻氟碳漆.各種涂料_飾品配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