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520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新款深藍色絨佈抽繩束口袋 首飾禮品袋 廠傢直銷 多尺寸可選
    商品代碼: 44152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昕蝶箱包廠--100%實物拍攝

    PS:盜圖必究

    【產品名稱】絨佈袋

    【產品材質】絨佈

    【產品規格】10*12cm  10*15cm  13*18cm

    此款束口袋做工精細、時尚經典。適合裝小飾品、吊墜、手鏈、手鐲、玉器、日用化妝品之類的東西。

    此款有多種顏色, 默認隨機發貨,需指定顏色請備註留言或截圖聯系客戶。

    IMG_6139

    IMG_6140

    IMG_614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980564229_1841070184

    1006688602_962048523

    1808017693_962048523

    1086502336_1827020708

     

     

    收貨與售後

     

     

     

    1:買傢在收到包裹的時候,請先檢查一下物品是否完好,數量是否正確,如出現問題請不要在快遞單上簽字,在送件人在場的情況下,及時聯系我們,我們將為您解決,謝謝!(簽字後就代表確認貨物正確完好,之後發生的問題我們將不承受任何責任。)

     

     

     

    2:買傢若收到貨後發現產品質量問題,請在3天內跟我們聯系,告訴我們訂單號和產品編號,同時給一個清晰的產品質量出現問題圖片,經審核確認,我們將給你一個滿意的處理方案,該退貨的經雙方確定後我們將負責退換和郵費。

     

     

     

    3:未通過審核的質量問題商品,退回時一律按無理由退換貨處理,由顧客負責該退回包裹的所有郵費。隻有包裹中全部都是經確認的質量問題商品時,我們才會負責退回平郵郵費。例:退回3件商品,A、B為經確認的質量問題商品,而C為無理由退貨或未經確認的質量問題商品,那麼仍需由顧客承擔退回郵費。

     

     

     

    4:若買傢收到貨後,發現貨物不適合或不喜歡,請在24小時內聯系我們。可以更換其他規格貨款式的,我們將會盡量滿足您,但一切郵費將由買方負責。但更換的貨物必須在我們收到您退回產品確認數量和產品完好的情況下再給你補發貨。

     

     

     

    5:批量訂製商品隻有出現質量問題時才能退換,不接受無理由退換貨。

     



    新手教學
    新款深藍色絨佈抽繩束口袋 首飾禮品袋 廠傢直銷 多尺寸可選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