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519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首飾包裝盒 飾品禮品盒 熱賣 戒指耳飾盒子
    商品代碼: 44151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盒子超重不包郵,更不發順豐。

    一個13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鵬雅詳情通用_07

    支持混批,[128]元以上起批 或者 [20]件以上起批

     

    為瞭使會員能在廣州鵬源首飾有限公司得到應有的服務,以及避免不愉快的事情發生。雙方本著相互理解、公平、自願的原則,共同遵守下列條款:

     

    一、廣州鵬源首飾有限公司承諾

    對我司所直接髮佈的信息進行負責,如發生言行不一致,直接給商戶造成損失的,由本網站承擔。所有的產品圖片都是實物實拍,每個商品的說明都力求準確,商戶可放心選購,如因本站疏忽導致嚴重錯誤,我們將及時糾正;造成會員損失的,由我司進行合理賠償。對產品的質量進行嚴格把關,如屬質量問題,本公司實行15天無條件退換貨維修。

    備註:本公司僅對當前確認的即時訂單負責,因信息經常需要更新,如在會員下訂單後發生改變,我們將及時通知,由會員決定是否取消訂單。

    二、會員下訂單要求

    認真核對訂單(價格、數量、規格等),如有特殊要求,需及時說明。送貨地址與聯系方式必須準確,否則要承擔由此造成的相關損失。及時支付訂單款項如下訂單後三天內沒有支付款項,該訂單將自動作廢。

    三、其他約定

    雙方如通過其他聯系方式達成協議與本條款有沖突時,按雙方約定執行。

    次品調換:會員在收到商品後3—7天內,如發現確屬質量問題的產品。請先與本公司取得聯系後進行調換,本公司承擔一次來回運費。

    公司維修或保養:公司根據實際情況另行收取相關費用。若為公司原因造成的產品質量問題公司無條件負責到底,若為客戶不小心造成的產品破損等問題,將根據客戶的要求公司加以維修處理,但是來回的郵資需由客戶自行承擔, 若維修時修成超過10.00元的費用問題則由客戶承擔基本工費。





    新手教學
    首飾包裝盒 飾品禮品盒 熱賣 戒指耳飾盒子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