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51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熱銷綢緞佛珠盒 手珠包裝盒 手串珠鏈禮盒 首飾錦盒木質現貨批發
    商品代碼: 44151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規格】長度12cm ,寬度12cm,高5cm

    【用途】放置禮品:如佛珠、念珠、手珠、手鐲、手鏈、手串等(珍貴大方)

     

    IMG_9515

    IMG_9518

    IMG_9514

    IMG_9511

    IMG_9510

     現代錦盒的包裝設計已經不僅僅局限於包裝盒視覺上的美感,更多地側重於是否將商品的內涵完美地展現出來。
      我國有著歷史悠久的文化傳統,如何準確運用這些優秀的文化傳統應用於現代錦盒包裝設計中,做出具有中國特色的現代包裝盒作品,是大傢一直關註的問題。包裝專業人員隻有對中國傳統文化進行深入的學習和瞭解,並掌握其精華,才能在錦盒設計中做到揮灑自如,遊刃有餘。
        在民族化包裝中,傳統圖案紋樣是包裝裝潢設計中常見的一種裝飾手段,在顯示民族風格上起著潛移默化的藝術效果。像用做底紋和邊框的回紋、龜背紋、吉星錦、拐子龍、雲紋、饕餮紋,以及作為象徵形象應用的彩陶紋、漢畫磚圖、銅器紋、藻井圖等,都是中華民族特有的典型圖案紋樣。
      一種典型的中國傳統圖案紋樣是銅器紋。青銅器是中國奴隸製社會體現權勢和等級的物品,它不但本身具有較高的價值,而且在古代人們的文化思想意識中,這些青銅器都被賦予瞭神聖的權力,有至高地位的寓意。可以在許多出土的文物中發現這點。銅器紋飾常裝飾在器物的腹、頸、蓋和足部。紋飾的內容,大體可分為動物、人物和幾何形3類。其中以動物紋樣應用最多。動物紋樣有2類,一類是變形奇特、虛擬的怪獸紋,如饕餮紋、龍紋、鳳鳥紋、蟠螭紋;另一類是自然界的動物,如:象紋、魚紋、蟬紋、鹿紋、龜紋等。人物紋主要有宴樂、狩獵和戰鬥紋等。幾何形紋主要有雲雷紋、瓦紋、線紋、鱗紋、環帶和重環紋等。 

     



    新手教學
    熱銷綢緞佛珠盒 手珠包裝盒 手串珠鏈禮盒 首飾錦盒木質現貨批發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