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50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配件 »
    供應SW-星皇漆彩晶石玻璃釉
    商品代碼: 4415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SW-星皇漆
    包裝:桶裝

    上海宇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13564458978銷售:玻璃釉!器皿釉!3D玻璃漆!防水材料!魔塑鋼!SW陶瓷潔具釉面 翻新修補技術培訓 材料設備供應!
    彩晶石玻璃專用釉 產品簡介:
    彩晶石玻璃爲現代建築裝飾、室內建材、家具裝飾、居家裝璜和高尚設計的最新趨勢,反映了現代市場對先進建材的一種時尚需求。彩晶石玻璃作爲一種融合高科技特種材料經獨特層次製造生産的新産品,在國外已得到了普遍的應用。 
    彩晶石玻璃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無需經高溫特別處理,玻璃背面塗層堅固而永不脫落,光彩及色澤保持常新。優雅新穎的設計更能顯示出特別的視覺效果和顔色光澤。彩晶石玻璃的背面塗層無需特別保養便可永久性抗潮濕、抗腐蝕、抗黴變和真菌、耐酸、耐鹼、不老化、耐熱、防水、更不受溫度和天氣變化的影響。彩晶石的製造可用於各種玻璃如:鋼化玻璃、浮法玻璃等。彩晶石玻璃可廣泛用於居家裝璜、賓館、酒店、商場、寫字樓、大型物業、單位、建築設計及施工工程等。 
        
    適用范圍:
    彩晶石玻璃裝飾設計可有多種用途多種選擇,適合於各種垂直及水平的安裝,其裝飾用途如:牆壁表面、天花、浴室、洗手盆、廚房、廚具、廚櫃、樓梯、大堂砌圖點綴及桌臺面的表面裝飾、屏風、招牌的裝飾等。彩晶石玻璃安裝簡易與一般的雲石安裝相同,可用水泥、玻璃膠或我公司專利産品塑鋼漿配合使用進行無縫、對邊或灌漿安裝,其清潔保養只需塗一般的清潔劑即可保持光亮色澤。 
        
    產品特點:
     
    彩晶石玻璃採用特殊材料和先進工藝,其色澤即能達到均勻統一,圖案和顔色搭配更可千變萬化,超過上百種,是尋求、多變、追求品位、個性化人士的理想選擇,總可以使您的設計和裝飾出神入化、錦上添花。
     
    溫馨提示: 上海宇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專門銷售:潔具翻新材料,玻璃漆,玻璃釉,防水材料,器皿釉,磨塑鋼,陶瓷釉,有機玻璃漆... …
    歡迎廣大新老客戶來電13564458978咨詢,歡迎惠顧,歡迎光臨!




    新手教學
    供應SW-星皇漆彩晶石玻璃釉_飾品配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