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5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配件 »
    供應全指碳纖維龜甲戰術手套 O記 奧克利手套
    商品代碼: 4415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超纖品牌奧克利
    尺寸M L XL(mm) 顏色黑、沙、綠

    本公司經營全指碳纖維龜甲戰術手套(黑、軍綠、沙色),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OAKLEY手套特戰版震撼登陸

    -手背用料:碳纖維+山羊皮

    -手心用料:綿羊皮

    -手背有四個突起符合人體學設計原理穿著更舒適

    -手背上有四個橡膠點能更好的保護手部

    -掌部加入了更多防滑材料手指和中指的設計為塑膠點狀物

    -手腕外側有松緊網狀物保護腕部不受傷害另配有魔術貼帶可適當調節松緊

    -顏色:沙色/黑色/綠色

    -尺碼:M、L、XL

    適用人群:中性



    關於Oakley
    Oakley成立於

    1975年,1995年夏季股票上市,員工1200人,1997年夏天,更將原本為於南加州Irvine市總公司遷移至Foothill Ranch的半山腰上,至2003年底,員工已逾2000人。

     





    由新辦公室鋼鐵打造的半獅身人面造型的外觀及內部太空總部般的設計格局與結構看來,不難想像,Jim所要展現的不再只是事業的另一個高峰,毫無疑問的,Oakley已儼然像個帝國般地矗立在這座山頭上!至此,Oakley不僅僅只是製造優質運動與休閒太陽眼鏡的製造商而已,在21世紀,Oakley自信地期許成為The Billion Company─年營業額向10億美金的企業邁進。她的分公司與經銷商像個全球性的大家族分佈於世界各地,並由產品的逐漸多元化,除了太陽眼鏡仍居主力產品之外,休閒服、功能性運動服(如雪地與登山、衝浪、自行車、高爾夫等專用服飾)、休閒鞋、背包、手錶、配件等產品群的延伸,以及2004更朝向青少年及女性流行時尚市場邁進,更加證明Oakley已成為21世紀一個全方位領導全世界運動與休閒潮流的最佳代言人。














    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Oakley醉心於創造向傳統手法挑戰的設計與製造。基於對平凡陳腐的藐視,不惜將自己獻身於創造產品的獨特性─跨越既定的標準並擴展人類豐富的想像力。

    Oakley總是把其產品的精確性專注於在地球上引領一條創新發明的道路,以製造出最優質的產品為一貫的目標。每一項產品總是在各設計小組的激勵與通力合作之下完成。他們所夢想的是不間斷地去挖掘問題,找出解決的方法並進而將之融合在他們的創作藝術裡。

    當一個運動員在競賽場中選擇穿戴Oakley產品上場時,激發這些設計小組完美靈感其實早已潛藏其中。不是因為運動員穿戴Oakley產品而有所獲利,而是Oakley產品值得他們這麼做!

    近幾年來,Oakley漸漸跨出太陽眼鏡的藩籬,而瘋狂地奉獻在意圖領導產品的進化與革新當中。當其他品牌還耽溺於平凡無奇的設計時,Oakley總能適時地將這些平庸玩弄於股掌之間,在最原始的熱情中,賦予產品新的生命力。

    為了順應運動休閒市場上產品日新月異、推陳出新的時代潮流,Oakley早已為21世紀的到來做了萬全的準備─一個世界性的形象與品牌,在下個世紀將為您打造一個優質完美的運動與休閒生活





    新手教學
    供應全指碳纖維龜甲戰術手套 O記 奧克利手套_飾品配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