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49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展示架 »
    加厚透明亞克力圓形檀木沉香佛珠手鏈盒手鐲禮品盒手串展示盒批發
    商品代碼: 44149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友情提示】
    拍貨前請細看下列文字:
    1:按網店上每款色標的最低數量批的!要求少數量的,同規格混批的免談!不挑貨!隨機發貨!不發樣品!
    2:今天付款正常明天發貨的,不發急件!不包郵!(個別商品需定製、手工製作的,發貨時間另行安排,具體可以跟客戶溝通確認下哦)
    3:運費已經跟快遞公司拿的最低價錢瞭!運費不講價的!都是批量批發的,量大不建議發快遞,建議走物流到付自提,到付以實際收費為準,多少就多少哦!
    4:所有商品已經是最低價錢瞭,薄利多銷,不議價的!
    5:5:退換貨說明:收到貨後不滿意要退貨的,請按原來訂貨的數量退回來!運費自理的!關於退款問題請晚上聯系!也在晚上處理!收貨7天內可以申請退換貨,需扣除貨款15%人工支出費用,提請大量批發客人提前小批量試訂,合適後在大量訂購。
    6:需要其它顏色及規格等款式,可以批量定做或者來樣定製,請直接聯系客服。
    這個低的價格,買到這麼好質量,沒錯,你沒有買虧,沒有後悔選錯對傢瞭,做的就是長期合作,廠傢直銷價,薄利多銷,性價比ZUI高,歡迎批量訂貨!
    【產品說明】
    由於批次及工人鏟線等因素,長度及規格有所差異,具體以收到實物為準哦!要求完美的,介意者慎拍哦!都是批量批發的,相信各經銷商、批發商也是懂得的!都是奔長期合作的,產品性價比都是很高的。請放心選購的哦!
    【優勢批發】本廠憑借線下工廠生產能力,薄利多銷,註重銷量的同時,也是不斷提升工的質量,全網性價比最高,價格更低,品質更好的特點,漸漸贏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歡迎新老客戶對我們支持與建議,我們將會做好產品同時,緊抓服務關,做更好的成績。

    【寶貝名稱 】磁鐵手串盒

    【寶貝材質】有機透明亞克力

    【寶貝規格】磁鐵手串盒內徑約9.2厘米 外徑10.5厘米 高度 3厘米;單個重約150克左右,每個都是獨立包裝,包裝後6個一公斤內,一箱135個;最大可以展示1.8厘米手串佛珠; 小號是磁鐵三角定位的款式(即照片所示),大號是天地蓋密封款式,密封效果非常好,能非常有效的鎖住產品香味!絕對值得入手! 

     

    【友情提示】此款產品 都是獨立包裝,用硬紙盒獨立包裝,運輸途中更安全更放心!在出廠包裝的時候,由於是亞克力透明展示包裝盒,難免個別會有些許細小刮痕,屬於正常現象,每個都是嶄新的,不影響使用,若介意者,請慎拍,本店產品一律出廠一手價,不搞暴利,如今暴利時代一去不復返瞭。請親們放心選拍哦!

    【寶貝圖片】

     

    圓盒磁鐵盒1

    圓盒磁鐵盒11

    大小圓盒

    連身磁鐵大圓盒5

    連身磁鐵大圓盒4

    公司介紹

    四會市最美珠寶玉器飾品有限公司 位於廣東省四會市.是全國最大的翡翠加工基地之一,同時也是全國最大的翡翠批發市場之一。本店依托“中國玉器之鄉”之優勢資源,沒有中間環節,所有寶貝均為一手貨源,無中間商,所以有價格優勢,以薄利多銷為經營理念來推廣經營網店,以批發價直達消費者手中,性價比優勢無與倫比。
    廠傢直銷:流行玉器飾品 (手鏈,腳鏈,玉繩,項鏈,車掛,包掛,手機鏈,玉石鑰匙扣)量大從優 歡迎來樣板定做

    聯系方式
    移動電話:18688588869
    聯系 人:方先生
    旺 旺:fanglijun1888
    Q Q:2498093889
    購買須知
    • 1、批發規格

      按網店上每款色標的最低數量批的!要求少數量的,同規格混批的免談!不挑貨!隨機發貨!不發樣品!

    • 2、關於發貨

      今天付款明天發貨的,不發急件!不包郵!默認發中通快遞的!晶達物流到付自提!

    • 3、關於運費

    • 運費已經跟快遞公司拿的最低價錢瞭!運費不講價的!

    • 4、關於價錢

      所有商品已經是最低價錢瞭,薄利多銷,不議價的!

    • 5、關於售後

      收到貨後不滿意要退貨的,請按原來訂貨的數量退回來!運費自理的!

    • 6、關於退款

      關於退款問題請晚上聯系!也在晚上處理

     

     



    新手教學
    加厚透明亞克力圓形檀木沉香佛珠手鏈盒手鐲禮品盒手串展示盒批發_飾品展示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