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44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廠傢直銷新款創意高硼矽玻璃杯 mybottle騎士杯 高硼矽耐熱茶水杯
    商品代碼: 44144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好消息!
    馬上撥打免費熱線 400-996-6265您將享受5折樣品一隻!

      

     

     

    產品用途 :

           產品用途:是 專門為企業用於廣告促銷、員工福利、會議紀念、節日送禮、積分換禮品和慶典活動等量身定製 的經典款禮品杯,同時也是一款非常適合辦公、居傢、旅行和學校等用途的保溫杯。


    LOGO定製說明:
           
    本款保溫杯身 上的LOGO印刷常用的有絲印和激光雕刻兩種。本款產品首選激光雕刻,打印上貴公司的LOGO或文 字,效果非常美觀、大方,而且交貨時間快,1000隻以內2天可以交貨。如果LOGO或文字有顏色 要求,則建議選絲印,絲印一般3-5天可以交貨。


    產品材質 :
          
    多種顏色和圖案供您選擇,以及內蓋的不同,能滿足不同性別、不同年齡和兒童 的使用人群。


     

    【常見問題解答 】

     

    1)能否開發 票:可以
    2)能否貼牌:可以
    3)能否印刷廣告 :可以

    4)定製時間多久:自由款式絲印3-4天發貨,激光打印1-2天發貨,個性定製7-15天發貨。
    5)問:為什麼會 有輕微塑膠味?
    答:因為生產任務繁重,我們基本是一生產出來就發貨。新塑料難免會有 一些氣味沒有揮發掉。收到貨隻需要用開水燙一下,或者用茶葉泡一下就可以瞭。
    6)問:為什麼有 些外觀差不多的禮品杯比我們便宜?
    答:外觀一樣的東西質量不一定一樣,在材料、工藝 、細節方麵差異很大哦,我們是專業禮品杯生產廠傢。除瞭保證質量和服務外,我們更專註於禮 品杯的每一個細節,讓您送禮更有麵子更放心。


    【關於我們】

          廠傢直銷,專業生產和定(訂)製各種企業用的廣告禮品杯、促銷 禮品杯、慶典禮品杯和商務禮品杯、公司企業單位用杯並可根據客戶要求印上所需的文字和圖案 ,激光打印標志50個起(版費另算),可以定製個性禮品包裝盒(600個起訂,版費另算)

     

    本店鋪是批發網站,概不零售,零售客戶請到歐橡旗艦店購買。

     

     

    1:定做說明:廣告杯的logo及文字由定作方提 供,公司設計人員排版製作後回傳經定作方確認無誤即可印製。 

    2:時間說明:客戶定製數量在1000個以下的廣 告杯,印製logo的時間在2天左右。

    3:我們本著誠信原則交 易,為廣大朋友提供售前,售後服務,專業的設計,耐心的解答,直到您滿意為 止,我們有過失,我們承擔,不推卸責任,顧客有過失,我們想辦法減少損失,重質量,守信譽 。

    4:總之一句話:有問題大傢溝通,我相信沒有解決不瞭的問題的。

    5:售前說明:確定logo設計後。雙方確定成交價,客戶拍下鏈接並付款後,我們即開始印製。

    6:物流說明:此產品不包括運費,全國客戶統一選擇物流發貨運費到付(請各位客戶放心,快 遞到付比較貴的,而物流先付和到付都是一樣的價格)物流的費用和時間 因地而議,運費按照 物流公司的實際收取價格為準,我們會挑選運費便宜合理的物流公司,一般物流費用時實際貨款 的1%-5%左右。

    7:樣品說明:為不擾亂市場秩序,產品統一批發供應,經銷客戶需要樣品,支付樣品費用及運 費,詳情請聯系采購顧問。

    8:簽收說明:物流公司在運輸途中有丟失件額情況發生,請各位客戶收貨時先確認數量 再簽收,如有短缺請拒接簽收,並及時和我們聯系,我們會妥善處理。如簽收後出現問題請恕我 們無能為力,他人代簽也視為簽收,希望廣大客戶諒解。

     

                                        【保溫杯特點】

    1、不銹鋼雙層真空保溫杯構造,保溫性能 優異;

    2、保溫杯流線外形 時尚美觀,表麵處理考究,自然光亮,符合現代潮流及審美觀,獨出心裁的茶隔設計,讓您隨時 隨地享受品茗之悠閒;
    3、保溫杯結構,隨手可飲,圓弧杯口,口感舒適;
    4、可裝開水、沖茶、存放冰塊
    5、外形美觀,使用方便;
    6、表麵光亮、耐沖擊;
    7、抗菌加工、易清洗;

     

                                【真空保溫杯註意事項】

    1、請避免撞擊及墜落,以免摔壞杯身,影響真空保溫性能。

    2、請勿放在熱源旁邊,以免影響功能。
    3、置於小孩觸摸不到的地方,以免燙傷。
    4、請勿將杯子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
    5、真空保溫杯請勿加入乾冰、碳酸飲料等易產生高壓的液體,勿加入醬油、湯等含有鹽 性成人的液體以免壺體腐蝕。
    6、裝入牛奶等易腐敗的飲料後,請盡快飲用並進行清洗以免變質後腐爛內膽。



                                         【禮品杯選購】


              杯子是一種非常實用的日常用品,在贈送禮品杯 時不用過於考慮受禮人的喜好,而且杯身上可以很方便地印上文字或圖案,所以它是應用比較廣 泛的一種禮品形式。購買禮品杯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麵考察。
    1、材質。看是否符合健康標準,尤其是杯子內膽的材質。正規公司生產的一般都會有官方的檢測報告。
    2、細節。選禮品杯一看外形設計;二看保溫性能;三看工藝細節 ;四看杯身是否適合打LOGO等。好的禮品杯,細節設計都會為客戶考慮得麵麵俱到的哦!

    3、包裝。一款好的保溫杯,肯定得配 上好的包裝,好杯子+有檔次的包裝,肯定會讓您送禮更有麵子哦!

    禮品杯有廣告禮品、促 銷禮品、商務禮品、慶典禮品和員工福利等用途。為您客戶送上一個做工精美、印有貴公司標識 或廣告口號的禮品杯,既大方,又能長久地為企業做宣傳。所以選購禮品杯當禮品優勢較大,而保溫杯又是杯類禮品的首選。


        本款保溫杯外觀時尚、健康實用,不 用考慮收禮人的喜好,杯身又非常適合印製公司的LOGO(商標和文字),是送禮的佳品哦!

     

    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400-1079-779

    聯系電話:0579- 87507068

    手機: 13588614121  

    企業QQ號: 4001079779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新款創意高硼矽玻璃杯 mybottle騎士杯 高硼矽耐熱茶水杯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