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43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批發廚房秤 電子秤 ACCUWAY多功能食品秤 傢用廚房秤批發 多功秤
    商品代碼: 44143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GREEN BANNER

     

     

     

    一直致力於更舒適智能的人性化體驗,“愛生活、愛健康,唯有你——愛康唯”願和您一起,共建“均衡飲食、適度運動、把控體重”的健康生活新理念。

     

    品牌方廠傢直銷,100%正品保證,100%工廠出貨

    高檔精準人體健康稱,超低價直銷,隻為爆款沖量,價格量大從優,歡迎親們訂購。

     

    多功能廚房秤,為您的繁忙生活帶來無比的方便, 是您的生活好幫手。 


    Kitchen scale AW310 1688

    undefinedCOMPANY INTRO4
    FAQ2

    Cert NEW
    factory 1

    factory
    Facility

     

    本廠宗旨: 質量第一, 信譽第一,客戶至上。完上的管理及售後服務是我們永遠的承諾。我廠全體員工竭誠歡迎全國各地朋友光臨惠顧,共同合作,共謀發展

     

    溫馨提示:


    1、TARE表示:清零、去皮鍵;按清零去皮鍵可使秤回零。

    2、UNIT:單位轉換鍵;每按一次該鍵,單位會在“kg”和“oz”間轉換。盎司(oz)為國外常         用單位,例如黃金美元報價通常以一盎司為單位。kg表示千克,1公斤=1千克=2斤,是國     際標準重量單位。

    3、開機不顯示:檢查電池是否安裝正確電量是否充足、絕緣塑料片是否取出。

    4、電子秤稱量物體時,發現物體重量超過量程後迅速拿下,盡量愛惜電子秤。

    5、長期不用電子秤,請將電池取出,以防電池漏液損害您的電子秤。






    新手教學
    批發廚房秤 電子秤 ACCUWAY多功能食品秤 傢用廚房秤批發 多功秤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