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40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時刻美正品運動電子表男時尚個性防水學生手錶潮流計步表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4140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購買須知;
    本店誠招代理,支持一件代發,價格從優,包您滿意,期待您的真誠加入!
    1、本店鋪所有產品(第一檔)一件代發價格包含包裝價格,(其他檔)批發價格均不含包裝,且所有商品不含郵費,需自付(按快遞成本收費),另外一件代發的商品包裝全部含電池,鋼帶手錶全部免費贈送調表針 !包裝鏈接 :https://detail.1688.com/offer/40789823478.html
    2、訂單付款後,24小時內發貨(節假日可能延遲),在正常發貨期間內,請勿催單:廣東省內,一般是1-2天,省外地址一般是3-5天左右,此時效僅供買傢參考,不作為退款理由哦!
    3、收貨後發現商品損壞或者質量問題,請不要擔心,在保證包裝全部完好且手錶沒有使用過的情況下本店都支持退換貨,使用過的產品都支持售後維修機芯,外觀不保修哦!我們一律不接受運費到付,務必請客戶您先墊付,寄回的運費需要在我們的承擔范圍內(隻限國內),謝謝合作!祝生意紅紅火火,財源滾滾來!!
    為滿足廣大企業及消費的需求,我司可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訂做產品,同樣的款式可用不同材質,也可按照您的樣板或設計圖稿訂做產品:
    表殼:優質高密度鋅合金表殼(可用不銹鋼/塑膠/矽膠/銅/鎢鋼/玉/木等,具體按客戶要求生產)
    表帶:優質矽膠表帶(可用不銹鋼/真皮/PU皮/PVC/塑膠/玉/木等,具體按客戶要求生產),可壓製LOGO
    機芯:日本原裝進口石英機芯精確走時
    表鏡:專用加硬表鏡不易磨損,生活防水
    表盤:表盤設計靈活多樣,想怎麼設計好看就怎麼設計,表盤上可打LOGO
    包裝:包裝均可按客戶要求提供各種精美禮品包裝
    1.PP袋+氣泡袋包裝:1 PCS入1 PP袋+氣泡袋,安全獨立包裝,200個/箱,
    箱規格:36*22*26CM,不用另算價格。
    2.鐵盒/膠盒/紙盒包裝:1 PCS入1包裝盒,100個/箱,盒子上可打LOGO,盒子價格另算
    起訂量:500PCS/單
    價格:根據數量和要求商議
    打樣時間:15天,打樣滿意再下單
    交貨時間:30-45天,貨期準時。
    付款方式:預付40%定金,尾款驗貨合格後付清授權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時刻美正品運動電子表男時尚個性防水學生手錶潮流計步表廠傢直銷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