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40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廠傢低價批發ce4霧化器ce4+霧化器ego-ce4電子煙霧化器品質保證
    商品代碼: 44140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我公司產品註重品質,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為經營宗旨服務各地經銷商,質量有保證,價格有優勢,歡迎批量訂購!
    【包裝方式】PE袋包裝
    【相關認證】CE,ROHS,UL,PSE,SGS。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DSC_0220
    DSC_0217_副本
    DSC_0212_副本_副本

    DSC_0124
    DSC_0131
    電子煙的使用技巧:

    1.使用的時候註意不要太用力吸,太用力反而不會出煙。因為太用力吸的時候,煙液是直接被吸到你嘴裡,並沒有經過霧化器的霧化。所以輕輕吸反而煙量更大;
    2.吸煙的時候請註意要保持一口氣吸長一點時間,因為吸長一點時間就可以讓煙彈裡的煙液被霧化器充分的霧化,從而產生更多的煙霧;
    3.註意使用的角度,要保持煙嘴向上,煙桿向下傾斜,如果吸煙的時候煙嘴向下煙桿向上的話,由於重力作用煙液自然就會往下流進你嘴裡;
    4.當出現煙液吸到嘴裡時,請把煙彈拿下來拆開,把煙嘴裡麵和霧化器上麵多餘的溢出來的煙液擦乾凈再使用;
    5.要保持電池有足夠的電量,電量不足也會導致煙液沒有被充分霧化而吸到嘴裡。

    分銷代理須知
    1.本店不收取任何代理費用
    2.賣出寶貝24小時內準時發貨,如貨源緊張48小時內發貨。
    註意:節假日不發貨
    3.我們首選快遞圓通,如不到,請留言發申通EMS
    4.有質量問題的我們承擔來回郵資沒有質量問題如退換貨我們不承擔郵資。
    謝謝配合!

    11663028_192634378100_2



    新手教學
    廠傢低價批發ce4霧化器ce4+霧化器ego-ce4電子煙霧化器品質保證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