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39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爆款不銹鋼實心三珠表帶 6色
    商品代碼: 44139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詳情:

    長度:約18.5CM

    厚度:約4mm

    顏色:白(既白鋼色)/全玫瑰金/間玫瑰金/全黃金/間黃金/黑

    尺寸:全色齊的有18mm19mm20mm21mm22mm24mm

           白鋼所有的尺寸有:16mm18mm19mm20mm21mm22mm23mm24mm26mm28mm

    表扣:不銹鋼蝴蝶扣

    連接方式:直耳

    拍下顏色,留言備註規格或是給客服留言規格!

    DSC_0026_副本

    DSC_0024_副本_副本

    DSC_0034_副本(1)

    DSC_0032_副本(1)

    DSC_0028_副本(1)

    DSC_0025_副本1(1)

    DSC_0035_副本(1)

    DSC_0036_副本(1)

    DSC_0038_副本(1)

    DSC_0037_副本(1)

    1. 1、商品圖片均為實物拍攝,因光線或顯示因素,圖片顏色可能存在微小偏差,以實物為準。請買傢購買之前和我們確認清楚。
    2. 2、運費由買傢承擔,購買之前要確認好運輸方式及相關費用,以確保商品安全準時到達買傢手中。定購數量較大的客戶,建議通過專業物流公司運輸,貨物一般運送到當地物流站。可選擇自己提貨或者要求送貨上門,當然到門服務物流公司會收取送貨費用。對於路程較遠的買傢,為保障物流公司較好的服務態度,建議貨到才支付運費。(在發貨前我們會確認好運輸費用給買傢,發貨後會及時跟蹤貨物直到物流公司通知買傢提貨)
    3. 3、發貨:一般為3天內發貨,無現貨的產品,一般為款到後30天內發貨,現做的產品一般需要25-30天的生產周期。江浙滬內,一般1-2天到貨,偏遠地區3-4天到貨;其它省份5-10到貨。具體到貨時間因區域不同有快慢之別;我們會在發貨之前與物流公司確認,並為買傢做好運輸途中的跟蹤服務。
    4. 4、驗貨簽收:買傢收到貨時,應認真檢查商品外包裝是否有破損。(當場簽收,我們視買傢對商品完整性無異議!)必要時可當場拆開包裝查看,一旦發現貨損問題,請及時拔打我們的服務電話,以盡快尋求問題的解決辦法。我們不希望買傢把商品擺在傢中時才發現因貨物運輸途中所至的破損問題,這樣也不便於我們向物流公司索賠。
    5. 5、退換貨:購買本店任何產品,在收到貨物後發現有質量問題(非人為,無使用)需退換貨者,經確認我們無條件接受退換貨,並負責相關的費用。

     

     



    新手教學
    爆款不銹鋼實心三珠表帶 6色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