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38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雲端多福 電子煙套裝戒煙器產品新款便攜蒸汽煙大煙霧香煙
    商品代碼: 44138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煙桿材質:不銹鋼材質
    電池容量:900MAH
    充電時長:每次充電5-6小時
    使用操作:開機:在收到產品煙桿處於待機,快速連續按5下開光,即可開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電子煙是一種新型電子產品(也可以叫做電子霧化器),它有著與香煙一樣的外觀、與香煙一樣的味道,甚至比一般香煙的口味要多出很多,也像香煙一樣能吸出煙、吸出味道跟感覺來!但它不是真煙,它是由空氣傳感開關、智能控製電路、智能芯片、鋰離子電池等微電子高科技器件構成,它與香煙有著本質的區別。

     

    1.與普通香煙相比,電子煙不含焦油、無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氫氰酸、丙烯醛、砷、鉛、汞等有害物質,所以不會對吸煙者造成任何傷害。另外,煙液經霧化後形成汽溶膠,汽溶膠在空氣中迅速被稀釋,而低密度汽溶膠很難再被吸收,也不會形成二手煙。因此,電子煙不會危及吸煙者的健康,同時也不會危害周圍人的健康。
    2.電子煙不燃燒,無明火,也就不存在火災隱患,使用更加安全。
    3.電子煙不燃燒,不會產生煙灰,沒有二手煙,沒有煙蒂,無電磁波輻射,符合歐盟,CE和RoHS安全認證,屬於環保產品。

     

    4.微電腦智能芯片自動檢測內部清潔狀況,及時進行自動清洗,清除微量積垢,保證水霧量始終達標;
    5.微電腦智能芯片全程控製抽吸過程,完全模擬真實吸煙,抽吸更輕松,輕輕一吸,濃煙滾滾,出煙量極大;
    6.煙液口味種類繁多,可以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搭配不同口味。濃度有高,中,低,無四種。根據自身需要可選擇不同濃度搭配;
    7.電子煙擁有自主外觀專利和新型實用專利,目前產品主要出口歐美等國傢,國外市場上很受歡迎,在各國均有專賣代理;
    8.電子煙通過逐漸的降低戒煙者的煙堿吸入量,使其生理上對煙堿的需求在不知不覺中降到零,幫助戒煙者毫無痛苦的不知不覺中成功戒煙。

     

    適用人群及場所
    1、使用人群
    ①長期吸煙並感覺不良者。
    ②長期工作在禁煙場所並有吸煙習慣著。
    ③有戒煙志願者(雖然電子煙不能戒煙,但卻對戒煙有輔助作用)。  
    2、適用場所
    ①可用於飛機、火車、劇場、醫院、圖書館等各種禁煙場所。
    ②可用與加油站、林場等禁火、防火單位。  
    3、禁忌使用電子煙人群
    ①未成年人。
    ②無吸煙習慣者及對煙堿過敏者。
    ③孕婦。
    ④不適宜吸煙者。

     

     



    新手教學
    雲端多福 電子煙套裝戒煙器產品新款便攜蒸汽煙大煙霧香煙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