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34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禮品包裝 »
    義烏廠傢出品首飾盒 飾品珠寶收納盒 皮製首飾盒 飾品包裝皮盒
    商品代碼: 44134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熱銷寶貝
    • 廠傢定製圓形花盒 圓形包裝盒 高帽盒 永生花包裝盒子
      28.10
    • 花盒 鮮花盒 旺諾打造現代最新流行大眾消費花盒 精品文化圓盒
      18.90
    • 旺諾包裝廠傢定做永生花盒 玫瑰花禮盒 單朵花包裝盒 批量定製
      10.60
    • 手提式鮮花禮盒 對開鮮花盒 永生花盒 款式新意 可咨詢
      34.06
    • 圓形長毛絨絨佈花盒 盒子定製批發鮮花包裝盒禮品盒永生花
      24.00
    • 廠傢定做花盒 永生花盒 花束包裝盒 永生花包裝鮮花盒
      16.50
    • 廠傢定做 鮮花盒 花盒 園盒 禮品花盒 戒佈婚慶花盒
      16.20
    • 廠傢定做全絨褶皺圓形花盒 禮品包裝兩件套絨佈鮮花盒
      24.00
    • 定製新款花盒 禮品包裝盒 正方形永生花盒 鮮花包裝盒定製顏色
      15.80
    • 圓形長毛絨絨佈花盒 盒子定製批發鮮花包裝盒永生花盒 圓形
      24.00
    此模板由精準推廣王提供,我也要免費出現在這裡

    2015年起,本店商品一律采用支付寶擔保交易,確保買賣雙方的共同利益。什麼叫支付寶擔保交易,買傢拍下單子,通過支付寶付款不,付款後錢並不是第一時間到我們的賬上,而是在第三方阿裡裡巴巴公司,我們發貨,買傢收到商品,點確認收貨,阿裡巴巴公司再把款打給賣傢。買傢如果沒收到寶貝可以申訴來拒絕付款。或者買傢沒有操作貨款在12天後自動打給賣傢。這種交易模式的優勢:避免買傢打款,供應商不發貨或都我們發貨後買傢不打款,體現瞭誠信交易


    抽屜皮盒

    ..0

    ★皮盒類型:抽屜皮盒

    ★皮盒材質:1200克灰板紙+進口PU皮

    ★皮盒尺寸:可按照客戶要求定做

    ★皮盒顏色:黃色

    ★表麵處理:可絲印,燙金等

    ★打樣周期:一般3-10天,特殊情況需雙方協商

    ★大貨周期:具體看工藝要求,需雙方協商

    ★本款無現貨,客人出資打樣

    ★經營范圍:皮盒,皮盒珠寶盒,皮盒手錶盒,皮盒茶葉盒,皮盒酒盒,皮盒雪茄盒,皮盒精油盒,皮盒紀念幣盒,皮盒金幣盒,皮盒徽章盒等皮盒禮品包裝盒等

     

     

     


    相關產品圖片展示:010

    009

    008

     

     

     

     

     

    ..0

     

    一,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要求設計,生產加工,也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出樣品盒等配套服務。

    1,設計稿:客戶提供絲印,雕刻等工藝圖文件(AI/CDR/PDF/PSD文檔等),或者直接提供樣板,我司打樣師傅按照您的要求進行製作,確認後批量生產。

    2,打樣確認:在批量生產前,可以預先打樣提供時機樣品,以便客戶對產品細節有更加直觀的瞭解,更容易發現問題,改善產品。(註:公司根據時機情況收取一定的打樣費用,如果最終確認,打樣費用將根據情況返還。)

    3,付款方式:支付寶交易,或者銀行匯款。對於首次合作的客戶,我司會收取貨款的30%-50%作為訂金,剩餘貨款客戶需在交貨之前,一次性付清。

    4,生產周期:確認樣板後的25天發貨,具體看數量及工藝。每批貨我們都有QC嚴格檢查,請放心購買。

    二,報價須知

    1,請客戶提供產品的規格,數量,材質,工藝等,或者提供樣板或設計的產品圖檔,我司就可以為您報價。

    2,我司報價均為出廠價,不含稅,不含運費,如需含稅,含運費另算。

    3,如有其它特殊要求,請詳細說明。

    註:產品嚴格按照客戶要求或所提供的樣板定做,以上所標價格僅供參考,不作為交易價格。(盒子的規格,數量,油墨效果,工藝要求等均影響盒子價格,所以價格不能統一,具體按客戶產品報價,歡迎廣大客戶前來訂購。)

    三,購買須知

    1,本司紙盒無現貨,部分產品有樣板,樣板一律不外寄,請各采購商諒解

    2,本司生產的紙盒包裝產品,屬中高檔包裝,謝絕一切低價無理采購商打擾


    ..6






    ..1

    ..7

    回到采購首頁

     



    新手教學
    義烏廠傢出品首飾盒 飾品珠寶收納盒 皮製首飾盒 飾品包裝皮盒_工藝禮品包裝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