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11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電子數位禮品 »
    廠傢批發 金士頓 小胖子隨身碟 4G 8G 16G 32G 定製LOGO 質量保證
    商品代碼: 44111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QQ圖片20160414115343

     



     



     海報2副本

    海報4副本(1)


    溫馨提示

           本司網上價格僅供參考,請勿亂拍!拍前請聯系客服 。因隨身碟可以生產多個容量,不同的容量自然價格也不一樣,最終成品價格:以客戶定製的數量、隨身碟容量、包裝、是否印刷LOGO、是否開模設計和芯片/Flash行程等綜合成品報價。歡迎新老客戶咨詢訂購,本司產品一年包換、三年保修

     

     

     

    產品詳細說明:

    USB版本: 2.0

    支持系統: WINDOWS 98SE/ME/2000/XP/LinUx2.4.X MacOS

    容量;64MB-32GB性能指標:閃存盤帶來的安全、快速、大容量等眾多優點是其成為未來移動存儲的發展方向。它們具有如下6大特點:

             輕巧雅致采用先進工藝加工的外殼典雅高貴,小巧輕靈的外形迎合瞭目前移動類產品超輕,便攜的設計理念。

             速度快符合USB1.1 / 2.0規范,數據傳輸速度快。

             方便易用、無需接電源四、安全可靠采用Flash電子存儲介質,可擦寫100萬次以上,數據保護有效期可長達十年防磁、抗震、防潮、耐高低溫、耐擊打。

             存儲容量大、低價格。數據加密整盤或分區數據加密。

             包裝:禮品盒/馬口鐵盒/小白盒/吸塑包裝/OPP/等。

             質保:一年包換三年保修 

     

    歡迎廣大企業、禮品公司、外貿公司、批發商前來洽談合作!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隨身碟使用註意事項:
    ▲本品在使用中,請確保電腦中無病毒,不然有可能破壞隨身碟的內置程序。
    ▲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請不要直接插拔,要安全刪除USB後再拔出隨身碟,不然會影響隨身碟的使用壽命。
    ▲重要文件請自己留好備份,請不要剪切來轉移文件,最好用復製《養成數據備份的良好習慣》對於任何間接性,偶然性或後果性的數據丟失或損壞,本店鋪將不承擔責任!
    ▲數據丟失可能是以下方麵引起的,包括突然斷電,供電不穩,人為不正常拔插,誤刪除,誤格式化,病毒破壞,靜電擊壞,加密和權限,固件升級,電磁乾擾等等。

     

    undefined

     

    隨身碟的組成很簡單:外殼+機芯   
    1.機芯:機芯包括一塊PCB+USB主控芯片+晶振+貼片電阻、電容+USB介面+貼片LED(不是所有的隨身碟都有)+FLASH(閃存)芯片   
    2.外殼:按材料分類,有塑膠、竹木、金屬、皮套、矽膠、PVC等;按風格分類,有卡片、筆型、迷你、卡通、商務、仿真等;按功能分類,有加密、殺毒、防水、智能等。   
    3.一些特殊外形的優盤,會專門製作特定配套的外包裝。   
    相較於其他可攜式存儲設備(尤其是軟盤片),閃存盤有許多優點:占空間小,通常操作速度較快(USB1.1、2.0、3.0標準),能存儲較多數據,並且可能較可靠(由於沒有機械設備),在讀寫時斷開而不會損壞硬件(軟盤在讀寫時斷開馬上損壞),隻會丟失數據。這類的磁盤使用USB大量存儲設備。

     



    新手教學
    廠傢批發 金士頓 小胖子隨身碟 4G 8G 16G 32G 定製LOGO 質量保證_電子數位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