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10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電子數位禮品 »
    新款推薦 可愛龍貓插卡MP3 卡通小巧無屏插卡按鍵式mp3廠傢批發
    商品代碼: 44110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23.00已售出2798
    19.00已售出229
    14.00已售出5898
    22.00已售出1085
    14.00已售出9172
    28.00已售出7280
    29.00已售出8510
    39.00已售出2690
    此模板由【超級快車】提供

     

    本產品保證質量穩定,每臺機器都是經過我們精心測試過的。采用最好的電路板傑裡方案。質量可靠,價格最低。歡迎廣大顧客朋友前來訂購!

     

     龍貓插卡mp3
    ◆主控:傑裡
    ◆音格格式:MP3
    ◆介面:5PIN,3.5MM耳機
    ◆電池:標配110MA電池,續航3-4小時

    ◆顏色:暴龍/萌妹/俊俊/乖乖

     

    配件:無(註意,以上報價不含配件及TF卡,需要配件請聯系我們)

     

    一、帶斷點記憶功能

     

    二、帶人性化快進,快退功能,

     

    三、音質相當的給力,支持MP3格式 

     

    本機超萌外觀,設計小巧,攜帶方便,即可做MP3使用也可做讀卡器與隨身碟使用,是最好的送禮與自用佳品!!
    配件參考價格:蘋果二代耳機+數據線+水晶盒+說明書=2元
    龍貓mp3_01
    龍貓mp3_02
    龍貓mp3_03
    龍貓mp3_04
    龍貓mp3_05
    龍貓mp3_06
    龍貓mp3_07
    龍貓mp3_08
    插卡MP3產品簡介

    一、容量:無, 可以用手機的TF卡來聽歌.(下載歌曲也不用總是要帶著數據線瞭)

     

    二、插TF(Mictro SD)存儲卡,最大支持8G

     

    詳細說明

     

    1、可愛小巧外觀,超萌設計,外形:48*30*10毫米,超小體積.重量不足20克,可以隨身攜帶.簡潔、精致、時尚。
    2、支持多種MP3音樂格式的數位音樂播放。 

    3、可作移動閃存盤,隨時隨地存儲MP3歌曲或數據。

    4.可作TF讀卡器。

    5、同時擁有MP3及移動儲存盤的功能。

    6、采用USB1.1/2.0介面,支持熱插拔,既插既用 

    7、無需外接電源。

    8、使用多種操作平臺WIN98/SE/ME/2000/XP.LIUXCORE2.4以上版本.

    9、存儲介質。無機械部件,抗震動,抗電磁乾擾.

    10、時尚小巧的外形設計,做工美觀精致,送禮佳品

     

    關於斷點記憶播放的問答

     

    一、什麼叫斷點記憶播?

    答:就是當MP3關機後,再開機也不用再從頭聽起,而接著關機時所聽歌曲往下聽。 特別適合,學生實習課程,英語聽力,汽車音樂播放,多種場合適用! 

     

    二、如何操作斷點記憶播放?
    答:當您在聽歌想記憶時的歌曲,隻要你關機MP3就會自動保留你上次聽的歌曲,當您想再次使用時,您隻要開機MP3就會接著你上次聽歌曲斷點的位置接著播放!

     

     

    三、什麼叫快進快退?

     

    答:當您不想浪費時間去等,要聽一首歌中間那最精彩的部分,或回去再聽一次精彩部分,您隻要長按帶箭頭按鍵,那所聽歌曲就能快速的往前或往後瞭。(並不要理解我們的快進快退隻是切換上一首或下一首哦,那叫切換歌曲,可不叫快進快退! 

     

     

    產品的使用方法及步驟

     

        對於新TF卡,就要先插到讀卡器上再插到電腦上進行格式化,格式為FAT32或FAT,然後拷點歌進去,這叫一個初始化過程,空卡新卡可以直接插到本產品中通過數據線連接到電腦裡,這時電腦是能夠讀到磁盤,必須先進行上麵的初始化過程,才可以進行下載歌曲到內存卡。

     

    下載歌曲步驟:

     

    1】插上TF卡,連接好數據線,把機器的開關撥至任何位置都可以,開始下載。2】下載完成以後,在電腦上退出磁盤,從數據線上取下MP3,下載完成。掌櫃提示:此MP3要插卡連接電腦才能找到移動磁盤

     

    播放歌曲使用步驟:

     

     

    把MP3開關撥到ON,提示燈開始閃爍,播放音樂開始,這時可以用+/-鍵調節音量大小,用<<或者>>選擇歌曲,是使用完以後請把開關撥到OFF

     

    關於充電步驟:

     

     

    充電時開關撥至任何位置都可以,本店充電器加瞭IC保護想充多久時間都沒關系,每次充電為1小時滿電。(註:一般市麵上的充電器沒有帶IC保護,充電為2小時請斷開電源,否則容易損壞MP3鋰電池)

     

     

    把TF卡金屬電療麵朝向MP3正麵插入(用大拇指指甲按),數據線連接電腦拷入歌曲。電源開關:ON(開)、OFF(關)。(充電時不能運行,每次充電2-3小時)

     

    使用註意事項:  一、連接電腦USB介面充電時給MP3充電的時間請不要超過2.5個小時,否則極易造成MP3內置鋰電池的失效和損壞。   二、充電時請不要關註MP3或者充電器指示燈是什麼樣的狀態,2-3個小時電就充滿瞭,充滿電後MP3或者充電器指示燈也不會改變任何狀態的。   三、單次連接在電腦USB口上的時間不要超4個小時,MP3從電腦上拔出來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按照電腦操作系統的要求,先刪除硬件後再拔下MP3。否則極易造成MP3播放器丟失軟件程序。四、新機正常使用中,請不要對MP3播放器進行者固件升級。



    新手教學
    新款推薦 可愛龍貓插卡MP3 卡通小巧無屏插卡按鍵式mp3廠傢批發_電子數位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