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105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電子數位禮品 »
    平板音箱 外貿熱銷禮品音箱 便攜式迷你音箱廠傢批發 手機音響
    商品代碼: 441105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註:產品報價均不含包裝!

    32

    24

    23

    22

    19

    迷你音響規格功能: 

    *揚聲器形式:動態 內磁 

    *揚聲器直徑:28mm 

    *揚聲器數量:2PCS 

    *阻抗:8Ω 

    *頻響范圍:200Hz-20KHz 

    *輸出功率:1W X 2 

    *電源:2X AAA 

    *尺寸:¢30*85MM 

    *重量:50g


    30

    29

    28

    27

    26

    20

    21

    14

    13

    12

    11

    迷你音響選購技巧 

    在選購迷你音響時首先要考慮音質,如果音質不好,就好像人沒有瞭靈魂 

    考量外觀和做工,名牌產品這方麵做得都不錯。外觀不同的產品在設計上各有千秋,風格多樣,不管怎樣,這還是要根據您的個人喜好來挑選。 

    提醒您,購買迷你音響的同時要考慮售後服務。迷你音響身材纖巧,功能豐富多樣,因而製做十分精密復雜,良好的售後服務可以讓你用得放心 

    要考慮使用小音響的環境,主要和空間大小、功能需求有關,比如起居室和臥室的聽音空間就有可能不同哦。  

    一般情況下,起居室臥室使用的迷你音響,對音質的要求要比較穩定並且聲音輕柔,居傢生活使用小音響肯定希望能放松精神啦;若是戶外野營、騎車使用,對音量的要求會比較高。老人晨練、跳舞運用的小音響,除瞭音量要大外,按鍵、功能選項不宜太過繁瑣。 

     

    戶外使用選購迷你音響最重要也是最不容忽視的一點是電池續航,選擇一款能超長播放的小音響對戶外使用者來說尤其重要 

     



    新手教學
    平板音箱 外貿熱銷禮品音箱 便攜式迷你音箱廠傢批發 手機音響_電子數位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