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09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電子數位禮品 »
    VRbox暴風魔鏡VR 頭戴式虛擬現實vr3d眼鏡 VR BOX2代手機3D眼鏡
    商品代碼: 44109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批發專線:王生  13168791595   QQ:753516785  WX:wang309165023

     

     

    此款3D眼鏡配遊戲手柄,如果需要另外加15元

     

     

     


    現貨,隨時可出貨!!大貨,請提前預定

     

    VRBOX二代3D眼鏡功能:

     

    一、獨創式吸附式麵板,貼心更散熱。安裝拿取簡單方便,解決瞭佩戴悶熱和手機散熱的問題。

     

    二、輕輕拿取吸附式麵板,打開攝影功能的手機放入,佩戴頭上即可秒變運動的攝影機。

     

    三、支持近視眼觀看,我們都知道有時候人都會有左右眼近視度不同,獨傢支持左右鏡圈可以調節。

     

    四、頭部接觸皮質眼罩,優質皮料。比一般的海綿材料更舒服更顯高檔。

     

    五、支持多功能焦距和物距調節 

     

    六、手機放入更加便捷,左右屏幕更加居中。支持4.7-6寸手機放入,小手機也可以觀影。


     






     


















     

    • 買傢必看:
      一.付款前---請務必聯系賣傢確認商品是否有貨,否則賣傢將有權拒絕發貨,謝謝配合!
      付款後---17點前付款的訂單,當天晚上安排發走,17點後付款的訂單,第二天晚上安排發走。周六、日不發貨!(請各位買傢合理安排付款時間,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 二.請買傢在收到快遞包裹時先不要急於簽收,請務必當即拆開包裹確認貨物完好後再簽收!如遇到貨物損壞請及時聯系賣傢(發貨單上有賣傢的聯系方式)。
    • 三.本店默認發中通快遞.如果有特別要求請在留言處備註,或是聯系旺旺說明.如果沒有備註或者聯系的我們將隨機發。如因此引起相關問題,本店有權不對此負責!!!您在選擇郵費時,首先請根據“運費模板” 提示選擇“快遞”(代表快遞)和“EMS”(代表EMS或順豐郵費,順豐可以到的首選順豐),然後根據您所選擇的目的地,
    • 四.對於中通不能夠送達的地區,您可以自主選擇“快遞”或“EMS”,我們 嚴格按照您的要求選擇承運商;對於快遞不能送達的地區,請您務必選擇EMS發運,否則會因為郵資不足耽誤您的發貨(重要)。 




     

     

     



    新手教學
    VRbox暴風魔鏡VR 頭戴式虛擬現實vr3d眼鏡 VR BOX2代手機3D眼鏡_電子數位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