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08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電子數位禮品 »
    2.5寸超薄移動硬盤40G.60G.80G.120G.160G.250G.320G.500G
    商品代碼: 44108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DSC_7219-800

    DSC_7202

    DSC_7210

    DSC_7201

    DSC_7187

    關於移動硬碟容量的說明:

        操作系統的算法:1GB=1,024MB、1MB=1,024KB、1KB=1,024byte (因為操作系統采用2進製,2的10次方正好是1024);硬碟生產廠商的算法:1GB=1,000MB、1MB=1,000KB、1KB=1,000byte ;以硬碟廠商標稱為120G的硬碟為例,換算為字節(Byte)是120G=120000000000字節,在電腦上顯示的的容量就是120000000000字節除以1024再除以1024再除以1024,等於111.75G,所以,硬碟在電腦上顯示的容量=硬碟的標稱值 X 0.93

    主要參數:
    介面類型: USB 介面

    介面標準:USB2.0,向下兼容USB1.1

    附件:說明書、保修卡、保護套、數據線USB,隨產品批次不同,附件等可能會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商品售後協議:

    1、保修:本店硬碟產品七天包退1個月包換(憑硬碟上麵保修日期標簽質保)請勿刮掉日期標,如須退換請認真打包好運費現付再寄回,拒收一切到付件!網路營銷利潤微薄,超過七天的,以後的質保期提供送修服務,運費由買傢承擔。
    退換僅限產品質量問題,若是買傢電腦部件不兼容或其它問題造成,三天內退貨需承擔來回郵費,我們提供退換服務。

    2.收到貨若包裝有破損請拒絕簽收,收到商品後請及時裝到電腦測試,若有問題(裝不進系統,硬碟有異響聲不認盤等),通過電話或網路聯系本店,協助解決、或申請退換。

    3. 本店硬碟人為原因損壞買傢自己承擔,外觀損傷,破碎,變形,不在保修范圍。
    4.保修我們不負責數據恢復,請務必重要數據多加備份以免丟失,快遞簽收時請本人當麵簽收,如包裝損壞請不要簽收,當麵點清數量,如簽收後再和我們反映產品少貨,缺貨我們不負責
    5.網路貿易利潤非常的薄,請大傢及早的給於確認及好評以早一些回籠資金,謝謝理解收到商品後如有您不滿意的地方請及聯系客服,本店會及時解決。對於不聯系本店直接差評中評者則視為自動放棄質保!

    凡拍下成交後,視為雙方認可上麵各項條款,雙方嚴格按約定進行交易行事,不清楚的請購買前向賣傢咨詢,本店保留最終解釋.

     硬碟使用請註意以下幾點事項:

        硬碟是計算機的存儲核心部件,存儲著計算機的操作系統以及用戶的數據,一旦出現問題,將導致電腦無法正常工作,雖然隨著技術的發展,硬碟的穩定性和容量都有瞭提高,但是我們還是需要提醒您註意以下事項,盡量避免硬碟出現問題
    1、收到寶貝後,一定用數據線頭插在臺式機(筆記本)後置介面,一定不要使用前置介面,90%的介面電源是不足的,一定不要用USB延長線或者其他轉接設備,
    2、為您的關鍵服務提供不間斷電源(UPS)
    當硬碟開始工作時,一般都處於高速旋轉之中,如果硬碟讀寫過程中突然斷電,可能會導致硬碟的數據邏輯結構或物理結構的損壞。

    3.用手拿硬碟時要小心,要輕拿輕放,不要磕碰或者與其他堅硬物體相撞;不能用手隨便地觸摸硬碟背麵的電路板,這是因為在氣候乾燥時,人的手上可能會有靜電,在這種情況下用手觸摸硬碟背麵的電路板,則“靜電”就有可能會傷害到硬碟上的電子元件,導致無法正常運行。因此,我們在用手拿硬碟時應該抓住硬碟兩側,並避免與其背麵的電路板直接接觸。

    4、在工作中最好不要移動硬碟
    硬碟是一種高精設備,工作時磁頭在盤片表麵的浮動高度隻有零點幾微米。當硬碟處於讀寫狀態時,一旦發生較大的震動,就可能造成磁頭與盤片的撞擊,導致損壞。
    5、不可用bt軟件或者迅雷等下載軟件把所需下載的文件直接下載到移動硬碟上,因移動硬碟是臨時存儲設備,會造成硬碟出現磁頭故障或者大麵積壞道。而這樣的故障不屬於保修范圍。

    6、拷貝文件時,建議把所需拷貝的文件分批拷貝。一次性拷貝文件不要超過5G。因為移動硬碟是用usb數據連接線鏈接的,不比做系統盤用的數據線,容易發熱。拷貝時間太長會增加緩存的壓力,造成死機,或者速度很慢。這種情況下,硬碟的磁頭壓力變大,很容易出現硬碟壞道或者磁頭故障。

    7、移動硬碟結束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先“刪除硬件”然後再拔線。遇到不可以刪除硬件的時候可以註銷一下計算機或者重新啟動。

    8、移動硬碟拷貝文件的時候要註意要盡量關閉其他程序。特別註意的是網頁瀏覽或者下載東西的時候拷貝東西到移動硬碟。速度會超級慢。也會對增加移動硬碟傳輸的壓力。



    新手教學
    2.5寸超薄移動硬盤40G.60G.80G.120G.160G.250G.320G.500G_電子數位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