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07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電子數位禮品 »
    供應塑膠機器人u盤 醫生u盤 100%足量芯片告訴的讀寫速度usb
    商品代碼: 44107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廠承接OEM定單 

    聯系人:肖小姐    電話  15267378170     QQ 1321497059 
    ★采用USB2.0介麵,支援熱插拔,即插即用

    ★無需外接電源。有LED燈顯示。

    ★容量為:128MB/256MB/512MB/1G/2G/4G/8G/16G

    ★使用多種操作平臺WIN98 /ME/2000/XP(WIN98須安裝驅動程式)

    ★電子存儲介質。無機械部件,抗震動,抗電磁乾擾。

    ★支援軟體加密,雙啟動功能。

    ★保存資料安全,長久讀寫(10年以上)

    ★讀寫速度快:USB2.0寫入速度:6MB/s,讀取速度:15MB/s                                 

    ★可隨身攜帶                          

    ★工作環境溫度;-40°C~ +70°C

      保存溫度:-50°C~ +80°C

    註:報價不穩定(按當天價格)及包裝配件,保證采用原裝進口內存芯片,質保兩年,返修低!!

       另有128MB/256MB/512MB/1GB/2GB/4GB/8GB/16GB 等不同容量及款式可供選擇

    所有產品均可作為禮品贈送,插入隨身碟可自動彈出貴公司的廣告或者網頁功能。更有效的起到宣傳的效果。
    --
    可做分區盤+普通盤、加密盤+分區、自動播放盤+分區
     
    啟動盤+分區、普通盤,可做自動彈出廣告功能,
     
    可訂做其他顏色logo和圖案。具有更好的宣傳效果。

     

     



     











     

     

     卡片U

     



     說明:此款U盤攜帶方便,印刷靈活,可以印上您公司的LOGO,聯系方式等等,方便客戶之餘,還大大的宣傳瞭您自己。送禮對象相對廣泛。另外,此款U盤具有防水功能,更加體現瞭您的心意,讓客戶不用擔心自己U盤裡的重要數據丟失的風險。

    珠寶U

     



    此款U盤相信是比較受女孩子們歡迎的,他的鑲鉆設計,加上精致的外觀,是一大賣點。另外可以給它配上一個項鏈,它就可以變成一個飾品帶在您的身上,大大的顯示出瞭您的品味。同時此款U盤的一大賣點也是具備瞭防水功能,夏天帶在脖子上出汗不必當心您的汗水會把U盤弄壞。

    青花瓷U

     



     

    青花瓷U盤,最近較流行的一款U盤,具備中國風,外觀新穎,精致。有U盤,加上陶瓷筆套裝,也有單獨陶瓷U盤套裝。今年禮品市場非常紅火的一款禮品。適合贈送一些高端,有內涵的客戶

     

    皮套U

     

     

    此種類型的U盤商務送禮的最佳選擇,適合送禮對象為成熟穩重型,一般為社會的中流抵柱。此款U盤可以通過壓印LOGO,壓印效果十分美觀。

    U盤筆

     

    U盤激光筆,這款U盤有三個功能,第一個當然是存儲數據啦,第二個嗎,他可以當筆使用,第三個功能是帶有激光燈。相信大傢馬上會想到老師吧。送給我們的老師,平時可以拷拷數據,寫寫字,上課的時候還可以用一些激光功能,不會擋住學生的視線。此款U盤適合送禮對象為教師,記者等文職工作者。

    卡通U

     



    這款U盤,相信比較適合送給相對年輕一代的朋友,卡通動漫是年輕人較喜歡的,所以節日送上一些卡通小禮品,更能讓他們記住您對他們的重視,現在卡通隨身碟主要材質以PVC為主,PVC材質容易開模,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開發各種款式,開模費也便宜。

    中國風U

     

    中國結,做為最具中國特色的U盤之一,他的色彩,讓我們感覺充滿瞭力量。他的優雅,讓我們感覺到瞭中國文化的內涵。它適合於贈送各種文化交流客戶,或者一些禮品市場,中國老百姓都會喜歡的一款U盤。另外還有具中國特色的臉譜隨身碟 等等

    聖誕系列U

     

     

    國外的聖誕節是一個很重大的節日,U盤在這塊出的外殼也是有很多種款式,聖誕老人,雪人,聖誕樹等等,1225是聖誕節,國外客戶一般在9月份就開始采購聖誕U盤瞭,請各位外貿商抓緊機遇哦。

    黑膠體隨身碟超薄隨身碟 防水隨身碟

     



    這款的產品特點是防水、防塵、防震。一體WAFER封裝技術。最大賣點是薄、輕、時尚。產品裝配方便、簡單。產品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種供客戶選擇。

     



    我廠是一傢專業生產及銷售各種禮品隨身碟。主要承接OEM和ODM外貿禮品訂單為主,我們以誠信為本,用戶第一,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

    的方針,以“專業、優質、真誠”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的目標:成為行業領先者.我們不斷創新,掌握核心技術,在移動存

    儲領域積累瞭豐富的經驗,產品的更新和服務走在同行業的最前沿。 迄今為止,公司為國內外市場提供瞭大量的USB移動存儲器,以高性價比

    贏得瞭海內外經銷商,代理商及廣大消費者的好評。 為瞭更廣更好的開拓市場,滿足客戶的需求,不斷創新,全麵服務,贏得廣大用戶的滿意

    ,同時憑借領先的技術力量,與您共創輝煌.



    新手教學
    供應塑膠機器人u盤 醫生u盤 100%足量芯片告訴的讀寫速度usb_電子數位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