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07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電子數位禮品 »
    mp3 廠傢大量直銷 有屏插卡MP3有屏帶燈 燈夾 禮物迷你MP3批發
    商品代碼: 44107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此款《有屏帶燈夾子》MP3 在原有的基礎上多瞭個插槽,*機器裡無內存*

    直接插TF卡(手機用的TF小卡)就好瞭,TF卡要另外購買。

    (最高支持到32G的TF卡)

    以上報價是裸機價格, 沒有包含配件

    如需包裝等配件 請點擊https://detail.1688.com/offer/1266555639.html

    廠傢直接承接OEM ODM訂單,可來樣訂做或加工

    本產品為經濟實用型,價格低,體積小,操作方便,純MP3音樂科播放器

    她不僅是一款時尚的MP3,更是時尚的一種無素,裝飾品。還是一款隨身碟和讀卡器哦。

    顏色:黑色,藍色,粉色,綠色,銀色



















    使用說明參數
    把TF卡插到機器裡,再把電源開關撥至ON位置,機器側麵的指示燈開始閃爍即可。電源開關撥至OFF位置即實現關機。(充電時請勿使用)
    1、超小體積.重量不足30克,可以隨意攜帶.簡潔、精致、時尚。
    2、支持MP3音樂格式的數位音樂播放。
    3、可作移動閃存盤,隨時隨地存儲MP3歌曲或數據。
    4、時尚小巧的外形設計,做工美觀精致,送禮佳品。
    5、同時擁有MP3及移動儲存盤的功能。
    6、采用USB1.1/2.0介面,支持熱插拔,既插既用
    7、內置110MA鋰電池,無需外接電源
    8、使用多種操作平臺WIN98/SE/ME/2000/XP.LIUXCORE2.4以上版本.
    9、存儲介質。無機械部件,抗震動,抗電磁乾擾.
    4. 屏幕:OLED
    6. MLC型NAND芯片
    7. 比特率: MP3格式8~320kbps / WMA格式64~384kbps
    8. 頻率響應: 20Hz~20kHz
    9. S/N率: 90dB
    10. 耳機O/P: 50mw
    11.耳機介面:3.5mm

    功能介紹:

    1. 支持多種語言顯示:簡體,英文,西班牙語等多國語言
    2. 支持音樂格式:MP3
    3. 音樂播放模式:普通模式
    4. 隨身碟功能,usb2.0介面,下載速度更快,即插即用無須驅動
    5.內置鋰電
    6.重量:30g

    電池保養篇

    切忌:電池保養說明,親,記得充電前三次30分鐘,以後充電2-3小時以內即可哦,這個是小的鋰電池哦,激活後正常播放時間可以超過5-6小時(跟據您的實際情況有所變化,如氣候溫度,及音量,歌曲及日常電池保養)

    (備註:需要帶保護的MP3客戶需要聯系客服,這個價位的MP3是不帶保護的)




    新手教學
    mp3 廠傢大量直銷 有屏插卡MP3有屏帶燈 燈夾 禮物迷你MP3批發_電子數位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