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4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老山香業 佛教用品 4小時上品水沉 盤香塔香 天然 品質 沉香批發
    商品代碼: 44094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______公司簡介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州市老山香業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佛教文化、香道文化的傳播和推廣,專業生產經營“幸福人生”天然檀香、沉香、香道禮品等系列產品。

     

           在選料方麵,公司派駐專人到世界主要產區精選檀香、沉香等優質原材料,確保品質始終如一。在生產方麵,我們堅持采用傳統的配方和製香工藝,確保天然、環保的優良品質,並通過國際GS品質認證。

     

           十幾年來,我們的誠信經營得到瞭業界的廣泛認同,“幸福人生”品牌系列香品暢銷全國,並遠銷東南亞及歐美各國。

     

           老山香業全體同仁願與大傢攜手共進,推動健康環保的香品流通,並祝願各位擁有更加美滿的幸福人生。

     

    ______定製服務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所有產品均開放包裝定製貼標服務,也可按客戶的要求設計定製自己品牌的產品。


    同時我們提供高端禮品批發及小量定製服務,具體聯系我們  (加微信 方便看圖 | 手機/微信:139 2510 2227

     

    ______聯系我們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旺旺在線:(點擊頭像直接旺旺聊天)

     

    和我聯系    和我聯系   和我聯系

     

    聯系QQ :2919487651

    手機/微信:139 2510 2227

    400 電話:400-8250-089

    聯系地址:廣州市荔灣區文昌南路103-107號皇城國際首層【廣州老山香業】

     

    ______物流說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費默認為普通快遞運費的價格,如批量拿貨或指定物流/快遞,請聯系我們更改物流價格,小量樣品一律發快遞。

     

    ______產品詳情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品牌】幸福人生
    【名稱】4小時上品水沉
    【類型】沉香-盤香
    【配料】天然沉香木粉,植物粘粉
    【規格】40盤/盒
    【功效】凈化空氣、殺菌除邪、禮佛頌經、凝定心神
    【存放】純天然材料,越久越醇,請存放於通風乾爽處
    【適用場合】書房、臥室、客廳、會所、品茗、辦公室等 

     

     

    ______香品的一般用途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居傢用香:
    可以有效的改善居傢環境,讓房間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芳香的氣息,在這樣的環境裡生活即有利於我們身體的健康,也有助於烘托傢庭的溫馨與和諧。
     
    辦公室用香:
    可以提神醒腦,消除內心的緊張和煩躁,讓你以更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當中,另外,熏香有助於激發人的靈感,使您的工作效率變的更好,輕輕松松過好每一天。當然,如果能把這種香氣與同事們一起分享,那種和樂融融的工作環境真的是再好不過的瞭。
     
    茶樓用香:
    “香道”與“茶道”就像是一對孿生兄弟一樣,都是一種深具文化意味的活動,古代文人常把鬥香、品茶、插畫等結合在一起,創造一種豐富多彩的藝術活動。香道有助於打造優雅的環境,增添藝術氣息,讓人在一呼一吸之間得到心靈的凈化和情感的升華。所以在茶樓裡用香會給人帶來更加富有文化意味的情感體驗。
     
    會所用香:
    就是以所在物業業主為主要服務對象的綜合性高級康體娛樂服務設施。在這樣的場合裡熏香,會給人帶來一種優雅和檔次的感覺,在氤氳芳香的氣息裡,人內在的種種美好的感情都會被激發起來,心緒變得寧靜,思想得到升華。從而給人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新手教學
    老山香業 佛教用品 4小時上品水沉 盤香塔香 天然 品質 沉香批發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