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3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高檔首飾盒飾品盒 禮物禮品盒項鏈吊墜手鏈首飾手鐲盒 批發 7*9
    商品代碼: 44093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歡迎來到CYS 尚品城,我們竭誠為您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最貼心的服務。

     

    我們的經營理念:將傳統零售業的模式與現代電子商務模式進行融合,開發多種供銷渠道,將時尚新風送到顧客手中。

     

    我們的企業文化:團隊以“同時尚、齊協作、共成長”為核心,堅持“以品質為核心、以款式為重點、強調性價比、重視顧客服務”的理念,打造中國市場時尚潮流品牌。截止目前,與數十萬賣傢有過成功交易,好評如潮!

     

    我們的服務態度在為您服務的過程中,我們難免會出現失誤與疏忽。如果您有任何不滿意,請聯系我們的客服,我們一定會為您做妥善的處理,直到您滿意為止。感謝您對CYS 尚品城的支持與鼓勵!

     

     

     款式很多,隨機發的哦,有可能您收到的是圖片上沒有的花色哦!!

     

    介意的親慎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高檔首飾盒飾品盒 禮物禮品盒項鏈吊墜手鏈首飾手鐲盒 批發 7*9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