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2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首飾盒 飾品包裝 項鏈吊墜首飾盒 蝴蝶結可愛 首飾盒子
    商品代碼: 44092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IMG_0141IMG_014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QQ截圖20140103231752

    925銀被國際公認為標準銀,由於加入瞭7.5%的合金使925銀具有瞭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能夠鑲嵌各種寶石。因此925銀被世界珠寶飾品工業廣泛采用。
    undefined
    undefined1 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好好處;
    2 銀不僅有經濟價值,美觀大方,而且能做驗毒工具。古人說,身帶銀健康富貴會相伴。這不僅因為它是貴重金屬,醫學上,它比黃金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使用銀可以檢測食物是否有毒,因為銀與許多的毒素能發生化學反應,使銀發黑,易於肉眼鑒別;
    3 銀能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銀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隻能對6中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銀可以消滅540種病菌
    03
    ·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發出溫潤自然的光澤;
     平時不佩戴時請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麵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
    ·使用擦銀佈、擦銀膏擦拭(一般飾品店都可買到,註意:擦銀膏中含有特別的藥水
     成分,不能水洗)。用軟佈沾少許牙膏清洗飾品,再用清水清洗,以棉佈擦乾凈。
    (牙膏效果不錯哦)。保持銀飾的乾燥,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undefined

     


    新手教學
    首飾盒 飾品包裝 項鏈吊墜首飾盒 蝴蝶結可愛 首飾盒子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