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2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老鳳祥包裝盒首飾包裝盒手鐲盒吊墜盒批發廠傢直銷開窗金花包裝盒
    商品代碼: 44092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1、產品是不是真的?
    您好!百年傳奇所售產品如實描述, 保障,信息屬實。
    2、產品是如何批發?如何發貨?
    您好!百年傳奇產品支持中小買傢小額批發,量多量少都可發貨。本公司專註批發,線上線下產品同步。因業務量大,訂單多,拍前請咨詢是否有現貨!拍下我們 快24小時內給您發出!
    3、你們是工廠嗎?直接對接工廠下訂單可以嗎?
    您好,百年傳奇有屬於自己線下的直屬工廠,均可加工定做。也歡迎各商戶到工廠進行參觀。新老客戶均可直接對接工廠下單。但前提下,單品數量為50件起,銀價和工費分開計算成本。
    4、任何產品都可以定做嗎?或者任何材質都可以定做嗎?
    您好,任何飾品我司均可定做,可以通過圖片或者實體產品進行起版定做。我司飾品定做的材質在環保銅,白銅,s925銀,S990銀、S999銀、S9999銀范圍內都可以做的。
    5、通過圖片或者樣品可以先報價嗎?
    您好,我司可以通過圖片進行大概的價格定位,如果通過樣品,我司基本可以報上相對準確的價格。
    6、貴司產品生產或者定做的門檻高嗎?
    您好,關於和我司合作門檻都是非常任性化的,如果版費由客戶自費,我司產品數量在100件都可以定做。如果版費我司出,數量起訂在200件起。
    7、如果單品50件,200件,或者1000件起,生產周期各需要多少天呢?
    您好,前提下普通款式非天然石款的銀飾,有版的情況下,50件起需要4-5天,200件起5-7天,1000件起6-10天等生產周期,假日除外。









    新手教學
    老鳳祥包裝盒首飾包裝盒手鐲盒吊墜盒批發廠傢直銷開窗金花包裝盒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