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1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首飾盒小胖墩沙發現貨批發歐式創意傢具禮品盒戒指盒a31-307盒子
    商品代碼: 44091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要理解工廠的苦衷,如果數量少 ,佈料等原材料很難采購,即使采購得到,成本高,原材料到位時間長!生產的時間也就長。所以數量少反而越慢數量多反而越快,不像我們平常想象的那樣,數量少生產速度快,數量多生產速度慢,這是個誤區。

        如果是現貨的,那麼數量不會太多,工廠和代理不同每種不會現貨備貨太多,所以每個親如果賣的好的話,請提前下單生產,有現貨的數量多少無所謂,有貨可以對任何親放開購買,但是訂做的或者需要預定的,價格根據數量才能報價,數量越多價格越低,這個是正常的,另外同款產品突然有的廠出現特價,也不必驚詫,先不說質量,那是處理價格因為以後不會備現貨的,多少錢都出的。這個要看每個廠的操盤手的魄力瞭。

       比如本產品,淘寶網上就賣的很好,但是如果現在庫存有100000個積壓,那麼我們可能推出特價10元清倉,因為積壓嚴重,如果賣空瞭,您再訂貨,那就是要按照原價瞭。如果趕上特價這個是偶然的,不是必然的。

     







     

     

     

    品牌 
    尺寸

     

     

     
     
     
     13*9*13cm

     

     

    材質絨佈 玻璃 五金 中纖板海綿
    產地編號A31-307重量0.35kg

     

     

     



     

     
     

    快遞收費是根據地區不同,重量不同,體積不同,收費,本店的產品體積大,所以每兩個以上幾乎都超重,快遞費也就是超重的價格,江浙滬是固定的5+1,其他地區不同,具體可上網查詢,淘寶網提供運費計算器,這樣一目瞭然,並不是100kg和1Kg的快遞費一樣的,上海發到南京和從上海發到烏魯木齊的價格那肯定是不一樣的,這裡不多作解釋,也不再嘮叨。

     


     
     
     
     
    客服1: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客服2: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客服3: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客服4: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
    騰訊QQ:124443326 手機:18358911898   電話0579-85647067 /84416627  fax:0579-85647067

     



    新手教學
    首飾盒小胖墩沙發現貨批發歐式創意傢具禮品盒戒指盒a31-307盒子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