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0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HELLOKITTY批發 可愛KT臺鏡收納盒 首飾飾品儲物盒 卡通化妝盒
    商品代碼: 44090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hello kitty 新款可愛卡通創意臺式收納盒 上市啦!

             可愛翻蓋貓頭化妝鏡+4格首飾收納盒,配上去完美極致!可愛又實用!

                         材質:塑料+銀鏡 尺寸:15*12*6cm(實物很大噢)

           包裝:精美彩盒包裝

                    可選顏色:玫紅 粉色 大紅

       可愛貓頭翻蓋之後,可當化妝鏡使用噢,還配有4格可以收納首飾、

               或者可愛小物,如需收納大的的首飾,可以拆開中間的隔條,

            又可以放大點的首飾噢!如果可愛又實用的萌物,還不抓緊搶購!!!

                註:蝴蝶結部分個別會有些小噴漆部均勻,或者微小掉漆現象,

                    還有個別麵殼會有細微的刮痕, 均屬出廠正常現象,

                                  無法避免,但不影響使用,介意勿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賣傢須知

    1:我們是誠信通誠信賣傢,秉承誠信第一的經營理念,絕對不會以次充好。圖片為實物實拍,然而會因為燈光和顯示器的不可抗拒因素出現色差,我們盡最大可能將色差減到最小。

     

    2:關於多少起批,所有產品按照上麵的起批量就可以,金額不限,支持混批!

     

    3:一般不支持網路訂購的產品,是我們暫時缺貨的產品,需要的話可以聯系我們。我們會盡快生產或下單。

     

    4:關於款式及顏色問題,沒有顏色選項的配貨的時候默認都發混款,有特別要求的朋友可以備註下款式或者顏色,我們會盡量按照要求幫你們配好,但是難免會缺,希望大傢包容下,下次補貨時可以補上。

     

    5:關於發貨:快遞都是晚上統一收件,當天的訂單一般都48小時內發貨,物流件可能會稍遲點,因為前麵還有很多單要排!我們會盡快安排發貨的!如遇到產品斷貨的,我們會等貨物齊全一起寄出,短期內沒貨的我們會通知客戶備註好,申請缺貨產品退款,希望大傢能理解!

     

    6:我們默認發韻達 申通,請先查詢是否能到,請大傢配合一下,我們自己也會檢查是否到達,但是也會出錯,也為瞭保證大傢及時達到,請自己也去查詢一下。

     

    7.運費最新修改:現在我們的產品具備自動生成重量的功能,也就是說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重量瞭,同時運費價格也是自動生成的,可能稍微會有點誤差,請及時聯系客服。

     

    8:量大或者整箱批發的我們支持發物流,物流運費會便宜很多,運費到付。客戶要求指定普通直達物流的,需要提供:物流名稱,聯系電話和廣州網點的詳細地址。本店強烈推薦您選擇德邦物流、佳吉物流、天地華宇等優秀物流,價格稍微貴一點,但是時間、風險、服務都要好很多。

     

    9:關於退換貨的最新解決方案:

     

    1.非產品本身質量原因的退貨或者換貨,來回運費由買傢承擔(親!您在申請的時候註意不要申請退運費喲)

     

     2.退換貨時我們不接受到付件,如是我方承擔運費的勞煩親您先墊付,我們收到貨後會有專人在24小時內退至您指定支付寶;

     

     3.產品、退款原因與產品一起發回來,以便我們及時處理完畢聯系您哦;

     

     4.您在商品簽收後,7天內沒有申請退、換貨的,本店視同您認可商品品質和數量,逾期本店將不承擔任何責任喲;

     

      5.由於快遞或物流原因導致的商品損壞,需要退、換貨的,須三天內按《客戶退換貨流程》申請,運費和商品損失費用由買賣雙方各承擔一半。對於實在擔心的客戶,建議發貨前保價,到貨是當場驗貨,遺失貨損壞由貨運公司賠償,逾期未申請的默認貨物完好無損。

     

     6.客戶要求指定物流的,所導致商品損失的,公司不承擔責任喲

     

    最後 還是老規矩,量大可以議價!特別是我們自己生產的產品,我們可以給予出廠價格哦!

    自此,我代表潮童基地對各位的支持非常的感謝,感謝各位對我們的提議,希望下半年大傢再接再厲,做一個網路或者實體產品最全、 最優、最熱商傢。

       

    返回首頁點這裡:https://gzfashionbase.1688.com/



    新手教學
    HELLOKITTY批發 可愛KT臺鏡收納盒 首飾飾品儲物盒 卡通化妝盒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