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0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批發諸暨珍珠項鏈盒 首飾盒 仿皮盒子3件套
    商品代碼: 44090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親  這款盒子分量重  不在包郵范圍  數量多請與客服聯系


    這款盒子在運輸途中容易破損  因為快遞是扔的  為瞭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破損退換貨)  一旦售出   不得退換貨  對這個有異議的親 請慎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買傢須知、

     

     

     

     

     

    1.本店所有商品為都有自己公司人員實拍,絕大部分都是現貨銷售。     

    2.由於商品流動快,為瞭避免部分買傢出價沒買,導致正要購買的買傢無法正常購買到心機的寶貝,從拍下寶貝72小時內沒有付款的交易,本店視為無效交易,所以拍下超過72小時未付款的寶貝我們不能為買傢備貨,敬請原諒。如有特殊情況請及時和我們聯系。

     

     

     

    3.發貨時我們均仔細包裝,並認真檢查商品質量。如在運輸過程中有損壞,在簽收前可聯系我們向快遞公司索賠,同時請您不要將包裹丟棄(請務必在快遞人員離開之前打開包裹檢查清楚)。

     

     

     

    4.在產品沒有損壞的情況下,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不滿意,在收到貨24小時內和我們聯系,我們可以在24小時內為您辦理換貨服務,(郵費須自理),因個人原因造成的質量問題恕不換貨。一張訂單隻能做一次換貨製度。所以為瞭確保您的權益,請考慮周全後呵我們聯系!另外註意:促銷品不參與換貨製度

     

     

     

     

     

     

     

                  二、保養知識       

     

     

     

     

     

     

     

              一般市麵上的視訊都會在外層鍍金、鍍銀,一方麵使產品看上去褶褶生輝,一方麵也使飾品有更強的抗氧性,不易褪色。飾品和衣服一樣,佩戴後都會有磨損,沒有絕對不退色的,要註意保養。

     

     

     

     

     

    另外,有必要提醒一句:凡宣傳不掉色的飾品都有問題,一是比較難做到,二是就算做到瞭也含有害物質,請謹慎購買。                        
            您在這裡買的首飾不需要使用非常名貴的保養水進行保養,隻要避免酸堿和潮濕的環境就可以瞭,潮濕的環境是指洗澡、洗臉、大量出汗時,萬一弄濕及時用乾佈擦乾。放置首飾的首飾盒內應當放一顆乾燥劑,飾品不佩戴時應及時放入首飾盒中。

     

     

     

                   三、物流須知         

     

     

     

     

     

    1、我們默認的快遞是申通快遞,韻達快遞,購買請確定快遞是否能到達貴處,以免物流耽擱

     

     

     

       天天快遞不到請選擇圓通、中通或者EMS,客戶由於自己提供的物流信息不準確

     

      

     

    而導致發出貨物不能到達貴處,貨物物流將會發生改變,有以下2種情況:

     

     

     

    如因地址不詳或者快遞超區,則需要客戶自行去快遞公司取貨自提,

     

     

     

    如不方便自提超過提貨時間,貨物由快遞公司以無此收貨人自動退回來,

     

     

     

    需我們重新為客戶寄送,其中所產生的費用以及損失的額外郵費由客戶自己承擔。

     

     

     

    2、收到包裹後請當麵檢查貨物是否完整,如果發現有發錯或者壓壞請務必拒簽並及時聯系我們,

     

     

     

    以便向快遞索賠。謝謝合作!



    新手教學
    批發諸暨珍珠項鏈盒 首飾盒  仿皮盒子3件套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