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0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戒指,項鏈吊墜,手鐲)包裝盒一件代發不單賣
    商品代碼: 44090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PS:

     

    所有產品包裝每批顏色略有不同,有一點細節的差別,不能接受的請勿下單!

      【粉色項鏈盒↓】              IMG_2359_副本
    粉色手鐲盒↓
    IMG_2357
    粉色戒指盒↓
    IMG_2358
    【施傢盒子↓】

     undefined
    【普通項鏈盒子↓】
    IMG_2361

    普通手鐲盒↓

    IMG_2360



    T傢盒子↓
    undefined
    四葉草盒子↓
    undefined
    BV戒指盒子↓
    undefined
    小香盒子↓
    undefined
    卡傢戒指盒↓
    undefined
    BV項鏈盒↓
    undefined
    D傢盒子↓
    undefined
    卡傢項鏈盒↓
    undefined
    KT盒子↓

    undefined

    小版四葉草盒子↓

    IMG_4068


       本店產品基本為簡單拍攝 沒有後期處理和美化,也沒有那些吹的天花亂墜的文字介紹,隻給你最真實的產品展現,讓你看到的和收到的完全一致,歡迎各大淘寶 微商 實體店主前來采購合作

    undefined

    undefined

    銀飾保養:

     

    1、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貴金屬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3、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遊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佈或麵紙輕拭表麵,清除水份和污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4、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麵。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佈輕擦其表麵,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如果使用擦銀佈能夠恢復約八九成的銀白狀況,就不要再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因為它們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品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變得更容易變黃。另外,擦銀佈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用水洗。)
    5、銀飾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麵紙或毛巾吸乾。
    6、若使用拭銀佈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無需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瞭,因為這些產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越發容易變黃。拭銀佈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7、如果平時在佩戴之後沒有對銀飾進行處理和收藏,就極有可能使銀飾變黑。這時應使用珠寶小刷清潔飾品的細縫,然後將拭銀乳滴一滴在麵紙上,將銀飾表麵黑色氧化物拭去,再用拭銀佈恢復飾品原本的光亮。之後就要記住做好日常的一般保養瞭,避免銀飾再次變黑,銀飾在多次變黑之後就很難擦白瞭。

    undefined

    郵費說明:

    本公司合作快遞為圓通快遞,全國統一價格 運費8元  需要發順豐聯系客服補差價

     

    廣東省內一兩天左右到,其他地方三至五天左右到,快遞不可掌握,有延遲的請親們諒解!

    undefined

    註意事項:

     

       1.一律款到發貨(即買傢在銀行匯款,款到帳後發貨),概不接受先貨後款,歡迎使用支付寶。

           2.本公司以誠信為本,但由於顯示器差異、拍攝光線不同和個人對顏色大小的感官問題,產品可能發生顏色細微偏差或者大小感覺上的偏差,產品以實物為準,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

           3.收到貨物後,請在收貨現場打開檢驗裡邊貨物有無損壞。若有損壞,請和運輸公司確認損壞,我們會追究運輸公司責任,同時我們會免費予以換貨。如果不能證明是運輸途中損壞的零部件,恕不免費更換,客戶需自付零部件維修費用與運費。

           4.在收到貨品後,若您對這次交易滿意,請別忘瞭給我們好評的支持。若不滿意或有何意見建議,敬請告訴我們以便改進。你的支持與建議是我們成長的動力。不聯系者直接5星以下評價者,將永久拉入黑名單,不再交易

     

    退換貨需知:

     

    退貨原則

     

          1.本公司不支持無理由退換貨。

         

          2.質量問題七天包換。隻換貨不退貨。(質量問題指物品有明顯劃痕,掉鉆,等物理上的問題。不包括主觀臆斷,比如飾品做工不好、戴上不好看、色差以及穿戴效果與想象中的不符的均不予以退還,由於批發非零售,每天需要耗費大量人力配貨,成本高利潤低,還望新老客戶諒解與配合)

     

         3.請確認退換貨產品商標吊牌齊全,(與發出時原樣寄回,無佩戴痕跡)並在收到48小時之內,聯系客服獲取退換貨地址(附上紙條:註明阿裡巴巴批發用戶、訂單號碼、收件人姓名以及訂貨清單;退換貨原因及退換具體事項。換貨的寫下回寄地址,收件人,收件地址及聯系電話。)我們核查無誤後會馬上進行換發。因包裝吊牌損壞,有明顯佩戴痕跡或人為損壞痕跡的不能提供退換服務。

     

    退換費用:

     

         1.賣傢原因:發錯貨;貨品質量有問題,賣傢負責來回郵費。(退回參考本店收取客戶郵資標準,標準8元,超出部分由買傢自理。)

         2.超時由客戶自己承擔所有快遞費!

         3.實體店客戶可以把維修產品積累到一起寄回來統一換新!郵費本公司承擔,費用參考第一條

     

         寶貝批量發貨,個別寶貝難免會有一點點瑕疵,還望親理解與支持

     

    一、 退換貨須知我們承諾本網站所售出全部商品均為純正精品銀飾,成色保證,絕對確保質量。客戶一旦發現質量問題,可直接向我們公司反映。

     

     

     

    1、客戶收到貨物三天之內發現如下問題,可換貨,來回郵費均由我們公司承擔。   1)銀飾斷裂的質量問題。   2)配石碎裂的質量問題。

     

     

     

    溫馨提示:   1)當您收到貨物時,外包裝完好麼?——我們承諾貨物發出時外包裝完好無缺。如貨物在配送過程中產生臟殘破損,我們將協助您向配送機構進行索賠。   2)如果經過更換的貨物還存在質量問題,您可以選擇退貨或再次換貨。   3)退貨的金額為貨物購買時的金額,恕不包含運費。

     

     2、我們有權拒絕以下情況下的客戶退換貨要求:

     

     

     1)超過退換貨期限的退換貨要求。退換貨須在收到貨三天之內聯系客服,7天內退回(以收到貨物日期為準)。2)客戶要求將貨物更換成其它編號的貨物。3)客戶發貨單丟失或者不全。4)由於客戶自身原因(比如訂購前未看清內容簡介、重復訂單等)產生的貨品。5)非經本公司網站售出的商品。

     

     

    undefined

     



    新手教學
    (戒指,項鏈吊墜,手鐲)包裝盒一件代發不單賣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