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89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低價批發各色首飾包裝 7*7*3.5首飾通用小方盒 飾品包裝盒手鐲盒
    商品代碼: 44089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各色小方盒供應...
     
    我們隻給客戶朋友提供最好的款式
    最好賣的款式,最好的質量
    我們,更關註細節!更懂得工藝!
    非小作坊出品,歡迎分銷
     























    訂貨須知
    1.網上價格很多很多,各個廠傢做出來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成本也不一樣,好的電鍍和差的電鍍可以在出廠價上相差好幾塊,拋光上選擇不同工藝級別的,成本也是不一樣,我不是工廠,但我的貨是從工廠出來的,是一級批發,不是二級三級批發;覺得東西好,你有利潤,大傢配合得來,聊得來,誠實守信,就可以合作。
    2.上架的產品基本上都是有貨的,但庫存是變化的,拍下的貨若沒有貨,發貨前會通知您,但是,我沒有承諾一定幫您準備到位;
    3.發貨瞭可以在網上查看到物流信息,阿裡巴巴系統更新物流可能會出現延時現象,若可以,請根據所填單號自行到各物流公司網站上跟蹤查詢,我們發貨也很忙,有時候真的沒有時間幫您去查物流信息,單號我已經提供瞭,後麵查詢的事情,您可以自已解決,當然,需要我們配合解決的,絕對義不容辭!
    4.所有圖片均為實拍。對品質有要求的可以先拍樣品看貨,每個人對品質和細節的要求不一致,仿真飾品目前還達不到百分百專櫃出品的工藝和比例,我們不接受拍瞭一堆貨又退一堆貨。
    5.我們支持一件代發,所有一件代發均按第一檔價格,一件代發有成本,所以請不要跟我講價,大傢節約時間提高效率,多抓訂單。
    6.沒有永不掉色的鍍金飾品,隻有保色誰更持久的電鍍飾品,註意保養可延長保色期,戴著泡水泡汗泡澡洗衣的,請不要拿來跟我說掉色怎麼這麼快.各位分銷商和代理在分銷過程中也不要為瞭提高附加值和競爭力而把我從未承諾的許諾給你們的客戶。
     
    鈦鋼飾品知識
    鈦鋼又稱316L精鋼、316L不銹鋼,以冷漠質感和永遠著稱它的用途廣泛,其特點,耐強酸、耐強堿,不變色、不過敏,不變形,堅硬、光亮。多用在醫學上,名貴手錶,鋼筆和工業上等等。 無論時間如何消逝,鋼依然以它獨特的冷漠存在著,永遠不會改變,白銀會因為氧化而變色,黃金早已不再是現代人類所熱寵,這個時代,白色金屬壟斷瞭流行的脈動。合金會變色,因為不過是表麵上鍍瞭一層淺薄的亮色,日久天長,亮色脫落,留下的已是殘缺的模樣,而我們的鈦鋼,依舊保持著原有的色澤和亮度,無論你如何佩帶,他依然散發著冷俊的白光,堅持著它永恒的執拙。
    鈦鋼飾品在近年逐漸流行,它抗腐蝕耐高溫硬度高,表麵不會因為環境發生變化,長期佩戴都能夠保持光澤與平滑。同時鈦鋼的金屬光澤與鉑金的光澤很接近,既高貴典雅,又具有現代感。鈦鋼飾品的保養與清潔也非常容易,不是在強酸環境下,根本都不需要特意保養。簡單隨意。鈦鋼製成的飾品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其硬度高於白銀,適合加工造型簡約的款式而不會有變形的困擾。在佩戴時最重要的就是防止飾品被尖利物劃傷,而破壞其表麵光滑度。鈦鋼飾品佩帶起來散發出的高貴,冷俊的白光絕對讓你魅力倍增!

    鈦鋼飾品的工藝介紹
    1、 精密壓鑄:首先用臘把樣品雕出來,再放到專用的石膏中,脫臘,用1500~2000度的高溫把原料溶解,再倒入石膏模具中.再加壓.脫模,然後,全人手拋光.因為壓鑄需要專用的石膏模具,所以價格有所不同.
    2、線切割: 使用不同大小的鉬絲(金屬的一種,硬度高),用一臺線切割機,以很慢的速度,把飾品外型割出來,然後全人手打磨.越復雜和高難度的款式,出貨越慢.
    3、拋光麵:在高速轉動的棉佈拋光輪上塗上拋光臘,再把飾品接觸佈輪,令到表麵光亮,而且還可以反射光線。有些顧客誤會瞭,它是電鍍的,其實它不是電鍍的,因為鋼飾品內外材質一樣,隻需要拋光就可以有鏡麵的效果。有電鍍的商品,我們有說明。
    4、噴砂:噴砂的主要工作原理是:將砂(極細微的磨料,銀灰色)置於水中,用磨液泵和壓縮空氣,通過噴槍將磨液高速噴射到鋼首飾表麵,形成一層銀灰色的鍍膜.令首飾更顯高檔,而且不易脫色,越受到各品位人士的喜愛.
    5、拉砂麵:用砂紙帶把飾品表麵做成磨砂的效果(光線不反射),令到表麵有一種啞光的效果。
    6、鑲樹脂:(也稱:滴膠,硬塑料)首先用高溫把飾品加熱,再把樹脂塗在首飾上,因為是加熱處理,所以在佩帶過程中是不易脫落的.
    7、 鑲鋯石:主要分兩種,一種是用AB膠粘上去的,因為是專用膠水,所以是很牢固的。另一種是,采用機器壓鑲,做工復雜,非常牢固,而且做工精細,但價格要比用AB膠粘的要貴哦。
    9、真空電鍍:真空電鍍主要包括離子電鍍、真空蒸鍍、濺射鍍和離子電鍍幾種類型,(也叫納米電鍍電著法)它們都是采用在真空條件下,通過蒸餾或濺射等方式在物體表麵沉積各種金屬和非金屬薄膜,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得到非常薄的表麵鍍層,同時具有製作速度快和不易退色的突出優點,但是價格也較高,可以進行操作的金屬類型較少,一般用來作較高檔首飾和手錶的功能性鍍層.


    新手教學
    低價批發各色首飾包裝 7*7*3.5首飾通用小方盒 飾品包裝盒手鐲盒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