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858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廣州荔灣區看貨盤生產廠傢、珠寶看貨佈、翡翠看貨佈批發
    商品代碼: 44085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深圳興宇紡織品】珠寶看貨盤-首飾看貨盤-彩寶挑貨盤-黃金看貨盤-托盤

     【規格】:37*37 45*45cm

     正反可兩麵用

     如需定做其他顏色或款式,請聯系聯系QQ 2547036971 

    【顏色】如圖

     







     

    【用途】適用於擺放各種耳釘-耳吊-胸針-吊墜-黃金首飾-/彩寶、各類珠寶首飾等

    【價格】所有產品都是廠價直銷,利潤微薄,量少訂購請勿再議價。
                   
               
    歡迎大量批發,量大價更優

    【備註】本店產品均為實物拍攝,如有色差,請以實物為準!產品尺寸或許有小小誤差,請以實物為準!

    OEM定做】產品尺寸可根據客戶要求更改,歡迎新老客戶來圖來樣訂做!

     

    深圳市興宇紡織品有限公司是首飾保養禮品包裝廠 是一傢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首飾保養禮品包裝有限公司。高品味、高質量是我們立足的根基;創新、完美是我們服務的宗旨。

      本公司主要經營各種首飾擦拭佈、擦鉆佈擦金佈擦銀佈擦玉佈擦翡翠佈擦珍珠佈擦彩寶佈珠寶手套在與國內許多品牌企業以及國際品牌企業合作中,積累瞭豐富的實踐經驗,贏得瞭良好的信譽。深圳興宇紡織品熱誠歡迎您的合作!歡迎海內外客商來電,來圖,來樣,來函洽談咨詢,我司將熱誠為您提供最好的的服務。

    我們承諾:我們是信譽好,品質好,服務好的團隊,我們用最高的標準做最好的產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堅信興宇必將成為您最佳的合作夥伴歡迎新老客戶來人來電洽談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聯系電話:0755-36534739

    騰訊QQ:2547036971

    淘寶旺旺:珠寶保養品
    公司網站:www.xingyutextile.com
    公司生產地址:深圳市觀瀾鎮新田創新工業園170



    新手教學
    廣州荔灣區看貨盤生產廠傢、珠寶看貨佈、翡翠看貨佈批發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