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82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純天然鹿皮絨擦金銀鉆佈鉆石珠寶翡翠玉石清潔擦玉佈去劃痕
    商品代碼: 44082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鹿皮絨是高檔真皮清潔巾,突出特點為擦拭不留水痕,擦出的表麵光亮度很高,且由於柔軟細膩,不傷擦拭麵。
    因其良好的清潔效果,被廣泛的應用於
    鋼琴,金銀飾品,紅木傢具,古玩,玻璃,玉石,水晶等的清潔。

    註意,親們,本店默認韻達快遞,新疆西藏海南地區快遞不收件。

    鹿皮絨是紡織物的一種,親們鹿是國傢保護動物,不允許隨意捕殺。所以親們不要認為您收到的是鹿皮。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為瞭子孫的未來,請親們選擇與鹿皮一樣功能的鹿皮絨保潔巾,功德無量!



    新手教學
    純天然鹿皮絨擦金銀鉆佈鉆石珠寶翡翠玉石清潔擦玉佈去劃痕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