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60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展示架 »
    【沐雪兒】精品絲帶展示架 剪刀架 蛋糕盒亞克力展示架
    商品代碼: 44060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IMG_6986

    IMG_6982

    IMG_6981

    IMG_6984

    IMG_6983

    IMG_6985

    IMG_6978

    IMG_6980

    IMG_6979

    IMG_6906

    IMG_6907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紙盒是一個立體的造型,它是由若乾個組成的麵的移動、堆積、折疊、包圍而成的多麵形體構成的。立體構成中的麵在空間中起分割空間的作用,對不同部位的麵加以切割、旋轉、折疊,所得到的麵就有不同的情感體現。紙盒展示麵的構成關系要註意展示麵、側麵、頂部與底部的銜接關系,以及包裝信息元素的設置。
        紙盒包裝在很大程度上是以其精美造型和裝潢來宣傳美化商品,提高商品的競爭性。由於紙盒的造型和結構設計往往要由被包裝商品的形狀特點來確定,故其式樣和類型很多,有長方形、正方形、多邊型、異型紙盒、圓筒形等,但其製造工藝過程基本相同,即選擇材料——設計圖標——製造模板——沖壓——接合成盒。
        原料是紙漿,一般瓦楞紙,多用來裝盛物品,可回收。
        紙製品包裝,是包裝工業品中用量最大的種類。紙箱是最主要的運輸包裝形式,而紙盒廣泛用做食品、醫藥、電子等各種產品的銷售包裝。隨著運輸方式的改變和銷售方式的變革,紙箱、紙盒的樣式日趨多樣化,幾乎每一種新型的非標紙箱都伴隨著一套自動化設備問世,而造型新穎的紙盒本身,也成為瞭商品促銷的手段,岸寶集團認為未來紙盒包裝會向著環保經濟的方向發展,會有更新穎的形式展現在我們眼前。

    undefined
    undefined

    聯 系 人:

     溫星星 女士

    手機號碼:

     18906666810

    郵   編:

     325804

    聯系地址:

     中國浙江省蒼南縣錢庫鎮龍金大道錢庫段880號1號樓四樓1-5號

    公司主頁:

     https://muxueer.1688.com

    未標題-1_19



    新手教學
    【沐雪兒】精品絲帶展示架 剪刀架 蛋糕盒亞克力展示架_飾品展示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