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60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展示架 »
    皆飾優品貨源 皆飾優品貨架 名創優品 名創優品貨架 10元店貨源
    商品代碼: 44060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名創優品貨架 邊櫃 中島櫃 流水臺 雨傘架 梯形架 堆頭 五層櫃 大圓       筒 收銀臺 燈箱一站采購
    【產品名稱】名創優品貨架 邊櫃 中島櫃 流水臺 雨傘架 梯形架 堆頭 五層櫃 大圓       筒 收銀臺 燈箱一站采購
    【商品編號】MINIBIBI01
    【產品品牌】產品默認
    【商品材質】生態木材+烤漆鋼鐵架構
    【產品尺寸】產品描述
    【產品容量】產品默認
    【產品重量】按照實際尺寸計算
    【產品包裝】 紙箱
    【產品等級】A級
    【每箱裝量】按實際情況裝箱數計算
    【備註說明】詳細情況可以上www.minibibi.net 免費熱線4008854798 0755-86370505 微信號:minibbjs  
    名創優品貨架正麵

    名創優品貨架-雨傘架

    名創優品貨架-梯形架

    名創優品貨架-配件

    名創優品貨架-內衣中櫃

    名創優品貨架-流水臺

    名創優品貨架-掛擺中櫃

    名創優品貨架-耳環櫃

    名創優品貨架-堆頭架

    名創優品貨架-邊櫃

    名創優品貨架背麵

    23

    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qq空間

    物流說明拍下產品之後,系統自動計算出快遞運費,顯示的快遞運費為實際收取運費。如須發物流的,請聯系客服修改運費為0,我們將為你發物流,你收貨的時候支付物流費用。建議運費比較少的,或是訂購的產品比較少的,發快遞。整箱發貨,由於所有廠品都是直接從我們廠發出來,一般時長相對來說比較長1~3天時間,如果特別急需用貨,請謹拍!
    批發說明全部產品標價為實際最低批發價,無需議價,由於產品特殊性:易碎、怕壓、占體積、不好打包裝,所以要求一箱起批,批發金額自由無限製。
    產品說明】大部分產品為手工製作,或半手工製作,難免有小小的手工痕跡,這正好還原瞭它的工藝性和藝術性和獨特性,產品不屬於瑕疵,如果你是完美主義者,差評者,本產品不適合於你,請繞路,謝謝合作。
    售後說明】批發薄利,收貨的時候,請用手搖動一下,檢查是否有異響,當快遞的麵開箱檢查,有破損的請拒收,我們找快遞處理。物流產品在運輸中損壞的,雙方各承擔一半(損壞的概率很小,有損壞的,請拍照上傳,最高賠償不超過2個產品,金額不超過20元),請接受的再拍。
    其它說明】更詳細的合作細節,請參考公司動態。

     

    深圳比比皆飾品廠(牌子有國傢註冊商標總局頒發的商標BIBIJIESHI),公司總部設於中國深圳大都市,專業生產集批發禮品工藝品精品的綜合性公司,主營各類傢居用品、傢飾、傢裝、工藝品、擺件、小禮品、陶瓷工藝品、樹脂工藝品、地中海、木製工藝品、創意相框、陶瓷、鐵藝、小商品、小飾品、商務禮品、相框、畫框。 本公司專註於禮品工藝品行業,是成熟的專業為代理商和零售店麵提供貨源的批發商,商品種類齊全,風格獨特,現有簡約東方、地中海風格、歐美經典、韓式田園、東南亞系等多個系列禮品工藝品,憑借對市場的敏銳洞察力,以及對店麵銷售產品的精準定位,實惠的價格成為國內禮品工藝品行業的後起之秀。打造國內精品供貨商第一品牌!一件起批,為代理商和店麵節約經營成本,降低庫存,靈活銷售。一件代發:為網店提供一件代發服務,完全讓網店做到零庫存,輕松賺錢。具體合作流程,合作細則,請參考訂購服務。

    聯系人:張經理
    電 話:
    移動電話:152020227123
    Q Q:1619133706
    電子郵箱:1619133706@qq.com
    地 址:深圳市西鄉海濱新村18棟
    郵 編:518055
     

    e助手產品詳細信息模板


    新手教學
    皆飾優品貨源 皆飾優品貨架 名創優品 名創優品貨架 10元店貨源_飾品展示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