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560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展示架 »
    創意動物黑色鹿角傢居展示架可掛耳環項鏈吊墜首飾珠寶展示收納
    商品代碼: 44056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黑色鹿角首飾展示架 

    尺寸:25*16*22.5cm

    適合展示各種產品,首飾、耳釘、戒指、潘多拉珠子、手鐲、手鏈、項鏈、吊墜、化妝品等



    DQ-NK7(黑色)DQ-NK7(白色)

    小鹿(黑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聯系人:王先生 

     

    手機號碼:15875584412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隨時聯系我們,我們工廠地址在佛山市穗鹽路東秀工業區88號,同時公司設有產品展廳,歡迎您隨時來參觀!

     

     

     

     

     

    707440798460313731_副本_副本

     

    公司簡介

        德啟首飾包裝實業有限公司創建於2002年,是中國知名首飾包裝企業之一,公司先後在廣州、江西、佛山、深圳、河北開設8傢工廠,擁有熟練技術員工近1000名,自建車間麵積超50000平方米。是集設計、生產、工藝研發為一體的現代化珠寶包裝工藝公司。

       公司專業設計、生產各類珠寶首飾展示道具、首飾盒、首飾托盤、珠寶陳列架、有機玻璃工藝道具、首飾佈袋、紙袋等包裝及展示用品。

        2010年“德啟包裝”榮獲“廣東省優秀自主品牌”,2011年榮登“中國著名品牌”! 2015年公司榮獲中國國傢商務部和國資委授予AAA級信用企業。2011年公司投資1億元人民幣建造行業領先的現代化珠寶首飾包裝生產園區!公司秉承“成就大業的心100年不變,成就客戶的心100年不變”的企業魂。德啟人堅守“質量是生命的源泉,價格是生存的指標”的經營理念,以優質高效的生產能力,迎接客戶不斷提高的需求,鼎力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珠寶包裝解決方案,贏得瞭國內外數百傢著名珠寶首飾企業的一致贊賞和信任。

       讓客戶的產品像藝術品一樣融入市場,讓客戶的銷售業績倍增,是德啟人永無止境的追求!德啟率先在珠寶包裝行業成立瞭超2000平方米的VIP展館,展館主要展示最新設計、最新工藝的各類包裝展示產品,為長期合作的戰略客戶提供全新的、更高層次的服務!今天的德啟蓬勃中意氣風發,明天的德啟必將與精彩同行!德啟人踏著時代的脈搏,為百年德啟的包裝夢而不懈努力!

         我們深信:天下大事,必做於細!您的信任,就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創意動物黑色鹿角傢居展示架可掛耳環項鏈吊墜首飾珠寶展示收納_飾品展示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