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55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擦銀佈 上光佈 保養必備註 批發 銀器上光佈 手鐲首飾擦銀佈包裝
    商品代碼: 44055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如果收到訂單後發現有質量問題,請在收到貨的三天之內聯系我們的售後人員,並且將質量問題的貨物用數位相機拍照,將照片的名稱用貨號命名發送給我們的售後人員,以便我們核查。(註意,發送照片也必須在收到貨物三天之內,逾期概不受理。不發照片要求退貨的概不受理。)我們將會在收到您的售後請求後24小時內給出處理結果。處理結果分為退換貨和直接退款兩種。
        申明一:質量問題的定義為由於產品的製做或者組裝過程中的失誤而造成飾品完全不能佩戴的問題。具體情況包括以下幾種:嚴重生銹、斷裂、大麵積變色掉色、少配件等嚴重影響佩戴的問題。而不影響佩戴的小瑕疵希望顧客能給予一定的理解,飾品有著時尚,流行的特點,存在一些不影響佩戴的瑕疵在所難免。我們不承諾對於小瑕疵給予退換。
       郵寄,經過售後確認後可將質量問題貨物郵寄會本公司,具體郵寄方式請和售後專員具體協商,我們會承擔由於質量問題的郵費,郵費需要您先墊付我們收到貨後會把郵費打入您的賬戶當中。我們不提供退換貨物的單獨發貨,換貨放在您下次訂的貨物中一起發給您。註意:本公司不接受平郵方式的退貨,拒收一切到付件。寄時請在郵件裡留下您姓名,電話的小紙條,並將貨物明細以列表的形式寫給我們,以備我們收到貨物後核查.(如不寫如上信息將貨物退回,我們將不予受理。後果自負。)請諒解!
        申明二:    為瞭合作愉快,請您在快遞員在場的情況下拆驗包裝。如有重大問題,(如大量損壞、進水、被踩踏、等問題),請拒收快件。如個別產品有質量問題,請拍照傳與客服處理。

    產品加工定製:

    本工廠可接收各類風格飾品加工訂製,歡迎來版訂製。
    工廠擁有專業設計師數名,商戶隻需提供產品樣品或者產品細節清晰圖片及其相關尺寸,就可進行加工訂製,準確度達到其95%以上。商品單樣100件以上即可定製加工,享受其出廠售價。不需任何起版費用(由本工廠承擔)
    大額訂製訂單,可聯系本廠經理進行商談。
    聯系人:何先生(經理)
    電話:13411087387
    QQ:3377678650


    新手教學
    擦銀佈 上光佈 保養必備註 批發 銀器上光佈 手鐲首飾擦銀佈包裝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