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54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Y68擦銀佈批發 專櫃正品銀器上光佈 搽銀佈批發 拋光佈首飾清洗
    商品代碼: 44054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店內圖片僅供參考,不要想象產品大小

    除非質量問題,我們不接受因個人不喜歡、和想象的不一樣的理由退換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溫馨提示】
     

     

     

     

     (收到貨時數量不足,沒有註明沒發的):1、300元以下的貨物,請收貨時與運輸公司人員當麵清點數量,如有缺失,請運輸公司人員簽名確認,我們將找發貨公司賠付,並補償您的缺失部分。

     

      

     

    2、300元以上的貨物,請您在簽收後24小時內告知我們您的缺失數量,我們將配合您核實數量,並盡力幫您解決問題。如您24小時內未清點或未及時告知我們缺失數量,將視為數量正確。
    另,因每天出貨量非常大,每個單品都可能隨時出完貨,因庫存不足而導致的少發貨,我們將退款給您,或、下次訂貨時一起發出,但不再單獨補發。
        包裝破損:我們有義務盡一切努力協助客戶解決此問題,請您(或其他代收貨的人)務必要和快遞人員一起檢查貨品的數量和外表(這是您的權利),如數量不對或外表破損,請快遞人員簽名確認。
    問題1、快遞人員不肯一起打開檢查
    解決辦法:快遞單您簽收後拿好,要檢查完後再還給快遞人員
    問題2、快遞人員不肯簽名確認缺失數量
    解決辦法:您記下他的電話和姓名就可以瞭
           產品質量:所發產品均會通過生產中、生產後、發出前等多次檢查,完全合格才發貨,但批發並非零售,有問題請盡快與我司聯系。

     

     

     

    關於退換貨:退貨條件--產品本身的質量問題導致產品本身應有的功能缺失或達不到正常標準,在未經使用產品不影響二次銷售情況下,可申請該產品換同等價值的產品。調貨或退貨應於收貨簽單之時起的24小時內申請,並於申請之時起24小時內寄回,時間以買傢發貨物流單/快遞單掃描時間為準。其他如銷量不好、沒有想象中好...等非產品本身質量問題的原因,我們將不提供退換貨哦。
        圖片與實物:產品圖片比較能真實的反映產品本身的實際,但因光線,拍攝水平等因素可能會導致圖片和實物略有差異。因市場變化等因素工廠可能會調整產品及外包裝的顏色、包裝方式等,請以實際為準

     

     

     

     運輸是由第三方物流/快遞公司完成,非我們所能控製。運輸時間受天氣、車輛安排、交通條件等諸多因素的影響,我們和您預估的運輸時間,僅供參考。有問題請及時與我司聯系,我們將給您最滿意的答復!























    新手教學
    Y68擦銀佈批發 專櫃正品銀器上光佈 搽銀佈批發 拋光佈首飾清洗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