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54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現貨擦銀佈 首飾品保養佈 進口 高檔純銀首飾保養清潔佈
    商品代碼: 44054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擦銀佈低價批發。

    描述第一張

                                               產品描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件代發:本店提供免費一件代發服務,默認韻達快遞,需要急件可以聯系客服補差價發順豐快遞。

    快遞發貨:買傢下單付款後,正常情況都會在48小時(兩天)內發貨,基本上發快遞的下午4點前下單付款都會在當天把貨物發出(星期天除外),特殊情況下,如季節性繁忙或倉庫缺貨,發貨時間會適當延長,希望您理解。如遇缺貨的我們會電話或旺旺與您聯系。

    物流發貨:量大的客戶需發物流請聯系客服。義烏的物流幾乎遍佈全國,可登錄www.1556.net查詢是否到您所在城市;物流直達城市運費在15-25元左右一件貨,需要中轉的城市運費在25-35元左右一件貨,物流運費僅供參考,具體以各個托運部收費標準為準。如您有指定物流時,請在備註中說明發貨地址以及聯系人電話;如沒有,我們將隨機發,盡量發到離您最近的托運站點。

     聯系電話:13566970702,15868981551



    新手教學
    現貨擦銀佈 首飾品保養佈 進口 高檔純銀首飾保養清潔佈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