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54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靚尚飾品 超值 銀飾擦銀佈 鹿皮銀器拋光佈 銀器保養(顏色隨機)
    商品代碼: 44054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掃本店

    掃本品





















     

     

     






     

    飾品生產流程















     

    在線批發我司專業研發,生產,批發為主的飾品生產企業,在線批發可直接在我司公司網站上進行產品混批,我們在上麵的現貨一般都是有貨的,因我們的倉庫量比較大瞭,有少斷貨的產品請大傢多多理解。您可以點聯系方式查看公司網址,或點貿易通直接洽談。

    定貨要求銅材料起定量5打/款,合金10打/款,樹脂或者特殊材料配件15打/款起訂

    樣品費用:樣品數量3PC以內,樣品費用:手工類每款費用200元;普通合金類產品每款300元;合金電腦雕刻類產品:500-1000元,看產品精密而定;樣品費用可根據定貨數量,或者貨款達到3000元以上,可退還樣品費用。

    新款速遞:產品款式及時更新,隨時隨地掌握潮流最前端。請大傢多多關註本店!
    退換產品:如產品出現質量問題,可以在收到貨後7天內向我廠提出換貨要求,超過7天我廠免責。
    付款方式:2000元以下貨值直接全額支付,2000元以上可選擇預付30%,出貨前付清餘款後發貨:
    包裝方式:每PCS入紙卡OPP袋,12PCS入一大OPP袋 ,如客戶需選擇使用自己品牌紙卡或無品牌紙卡,需提前說明
    發貨時間:平郵款到3天內發貨,貨發出7-15個工作日左右可以收到,快遞款到第二天發貨,發出後三天左右可收到(如暫時斷貨再詳談)

     

    聯系方式

    聯系電話:15024399744

    騰訊QQ:1106594795

    阿裡旺旺:靚尚飾界1688

     



    如果買到的是名傢名廠的正貨,隻要適當保養,保證配帶數年依然亮麗如新。這類首飾不需要使用非常名貴的保養水進行保養,隻要避免酸堿和潮濕的環境就可以瞭。

    潮濕的環境包括:洗澡、洗臉時不配帶、大量出汗時不佩帶、存放前應用乾佈擦乾;放置首飾的首飾盒內應當放1顆乾燥劑;仿真飾品不佩戴時應及時放入首飾盒中

    1首飾常更換,同一件首飾,應避免長時間佩戴,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首飾鍍層長期接觸汗水,容易消蝕,因此最好是預備多件飾品以用作經常替換。
    2
    接觸化學藥品,飾品易受損。沐浴時的香氣、遊泳中的氯氣、海水中的鹽份,都會對首飾鍍層造成蝕痕,所以洗澡或遊泳前應將飾物全部卸除。
    3
    碰撞易擦花,存放要小心,切勿將飾品重疊在一起,應存放於原來包裝袋中或置於備有獨立小格子的首飾盒內,避免相互碰擦而擦花表麵
    4
    不定時清潔首飾,選用軟細毛刷掃擦飾品表麵,使飾品去除表麵污漬。


    防磨損、防刻劃

      不要和其他飾品一起放置或佩戴,避免相互碰撞磨擦,造成裂痕和劃痕。

    防碰撞、防摔打

       水晶表麵光亮如鏡,應盡量避免汗漬、油垢塵埃沾染而失去光澤。每次佩戴首飾後,可用性質溫和的肥皂水及軟毛刷輕刷,這是最簡單方便的清潔方法,也可用清水輕輕沖洗首飾。清洗後的首飾,放在不含棉絨的毛巾上風乾。大型擺件可以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如果上麵有灰塵,口]用不含絨毛的佈料輕拂除塵,也可用水直接沖洗,然後放在陰涼的地方自然晾乾。水晶的硬度高脆性也大,不能用力撞擊它或使之從高處跌落,也不要重壓,以免碎裂。在搬運大型水晶擺件或器皿時,應抓緊水晶的底座或整個水晶擺件,不要隻抓水晶的頂部和外延部位。

    防腐蝕

      水晶的性質其實是很穩定的,但裂隙或其他伴生礦物的性質會發生改變,所以應避免與強酸、強堿及其他化學腐蝕性物品的接觸,否則這些化學物質就會沿著裂紋腐蝕水晶或其他礦物。

    防高溫

    不要把水晶飾品突然放入高溫的水中,高溫容易使水晶產生大的裂紋或褪色,造成不必要的損傷。紫晶飾品應盡量避免高溫加熱與放射性輻射,以保持顏色和光澤如初。水晶飾品還應避免在陽光下暴曬或強光直射,以防褪色。放在珠寶陳列櫃中的水晶不能用強光長時間的直照,否則有水膽的水晶可能會失水,有顏色的水晶會褪色。


     



    新手教學
    靚尚飾品 超值 銀飾擦銀佈 鹿皮銀器拋光佈 銀器保養(顏色隨機)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